整理停產期間抽水措施 x

2023-02-08 18:39:02 字數 650 閱讀 2273

因煤礦企業經濟效益下滑,成本無法過關,造成虧本,經研究決定本礦進行停產,為了做好停產期間的排水安全工作,現編制停產期間排水的安全技術措施如下:

參加礦井排水人員為:跟班礦長、瓦檢員和井下電工(水幫浦工)對井下進行排水作業,禁止其它無關的人員下井.

每班排水時間為早班7點班、中班15點班、夜班23點,洪水期間根據礦井的水量安排作業時間。

3、在下井時必須三人一行,做到同進同出,下井時禁止進入冒頂巷道和其它危險區域。

4、入井後, 瓦檢人員對各排水點檢查瓦斯濃度和其它氣體的檢查,瓦斯濃度低於0.5%,其它氣體在規定範圍內方可送電排水。

5、電工入井後對各排水點的電器裝置進行全面檢查,如有隱患、處理好後方可開幫浦。電工要對井下的電器裝置經常檢查,保證排水水幫浦能正常執行.

6、排水裝置出現問題要及時匯報和維修。

7、電工要按照停送電制度、程式正規操作。

8、排水結束後,電工要切斷電源、鎖好開關,方可離崗公升井。

9、跟班礦長出井後,應當及時將下井的時間、地點、經過路線、發現的問題及處理情況、意見等有關情況進行登記,並專人負責和存檔備查,並搞好交**和做好各種記錄。

10、在雨季期間必須加強礦井的湧水情況分析、對礦井的水量了解,根據情況確定礦井的排水時間,防止礦井被淹水.

11、對礦井的柴油發電機組定期檢查,確保隨時能夠正常執行.

停產期間抽水措施

大方縣馬場鎮馬場煤礦 停產期間排水的安全技術措施 因煤礦企業經濟效益下滑,成本無法過關,造成虧本,經研究決定本礦進行停產,為了做好停產期間的排水安全工作,現編制停產期間排水的安全技術措施如下 1 參加礦井排水人員為 跟班礦長 瓦檢員和井下電工 水幫浦工 對井下進行排水作業,禁止其它無關的人員下井 2...

停產期間安全技術措施

山西懷仁南窯晉通砂石煤業 停工期間的隱患排查治理方案及安全技術措施 我礦的施工建設工期於2010年12月31日到期,聯合試運轉上級還沒有批覆,在此期間組織全礦幹部職工貫徹學習檔案精神,統一思想,統一認識。認真落實各項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做到任務明確 責任到人 措施到位。嚴格按照上級的檔案精神辦事,加快...

停產期間通風管理措施

為做好我礦停產放假期間 一通三防 工作,確保礦井通風系統穩定可靠,突出23070工作面防火管理這一重點,確保把各種有毒有害氣體控制在規定濃度以下,特制定以下通風管理綜合措施 a 組織管理措施 一 停產期間 一通三防 組織管理 1 成立 一通三防 管理領導小組 組長 劉亞敏 副組長 劉軍牛平安值班礦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