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總結報告 近

2023-02-08 18:30:04 字數 1081 閱讀 5319

作為一名大學生是國家的棟樑之才,努力提高道德素質,完善人格,是一種責任, 「修身齊家知國平天下」,社會的進步,國家的建設,人生的成功,需要的何止是文化技術?經濟在發展,乙個受高等教育者,要支撐和繼承的東西很多,這就需要我們去做,去行動。如果我們多點愛心,我相信他們在這個世上會活的更開心。

愛是什麼?愛是困境中的溫暖陽光,愛是一種堅定的給予,愛是一種從心底發出的善良與關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通過參加這次活動,我感覺到公益不只是乙個充滿愛心,而且是乙個和諧、歡樂的大家庭。

公益活動啟示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必須持之以恆,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公益活動如此,學習如此,工作也如此,只有認定目標,腳踏實地,才能「繩鋸木斷,水滴石穿」。我會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發揚吃苦耐勞的優秀品質,正視一切挫折,不屈不撓,勇往直前。

公益活動培養了我們的社會實踐能力,它使我認識到:課本知識是不夠的,應積極投身於社會實踐,經風雨,見世面,豐富人生閱歷,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為社會主義建設添磚加瓦。

公益活動還培養了我們的責任心, 使我們樹立了要回報社會, 回報人民的人生觀。

它使我們認識到:職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我要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盡職盡責,鞠躬盡瘁,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努力做乙個合格的社會主義新人。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們要有關愛世界的寬廣胸懷,將愛傳遞出去,我們還要有傳遞愛的合適方法,應當開動腦筋,努力思索,在尊重他人習慣和感受的前提下,以一種適當的方式進行公益慈善活動,不可以傷害受捐助者的感情,讓愛僅僅是愛,而不包含任何傷害的成分。

公益活動是記錄學生組織或參與的社團活動的一部分,我們所擔任的幹部職務及在組織、管理能力方面也可以得到很好的鍛鍊,也包括在校外所兼任的社會工作。我們應該要求自己通過社團活動諸如公益活動,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發展自己的特長,提高人際交往的能力,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與同學和睦相處,同時在公益活動中,也培養學生組織管理能力和協調應變能力,體驗成功、增強自信;學會關心他人、服務社會的能力和本領。

這次公益活動使我學習到了很多,首先在精神層次,要有崇高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具有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的思想覺悟;具有投身改革、樂於奉獻的時代精神;具有社會主義的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和家庭美德;具有高度的社會責任感; 具有自強不息、求實創造的優良品質。

公益活動總結

機電1401班 公益活動,人人有責 活動總結 二十一世紀什麼最可貴?沒錯,人才最可貴!但有內涵的人才更可貴!隨著社會的發展與進步,招聘者除了注重人才出眾的專業技能外,更看重的是人才的德行。何謂 德行 個人的思想修為叫做 德 個人的舉止言談稱作 行 物以稀為貴,也正是由於目前傳統文化的流失,人類道德素...

公益活動總結

跆拳道協會公益活動 總結 瀋陽化工大學社團聯合會 跆拳道協會 2013年5月17日 作為一名大學生是國家的棟樑之才,努力提高道德素質,完善人格,是一種責任,修身齊家知國平天下 社會的進步,國家的建設,人生的成功,需要的何止是文化技術?經濟在發展,乙個受高等教育者,要支撐和繼承的東西很多,這就需要我們...

主題公益活動總結

by 周靖輝 方向 我曾是孤單的飛鳥,飄盪在遠方的天空,如今我已飛的太久,才知道你就是春天,我用力的揮動翅膀,開始尋找家的方向.很喜歡許魏的這首 方向 些許的憂鬱,卻能表達我的感受 綠隊,我的家.很榮幸能夠成為筷子組的一員,可以和這麼多志同道合朋友一起,為心中那個共同的目的 環保,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