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梯教室課桌排椅產品技術說明 彩圖 安裝步驟示意圖

2023-02-08 00:39:03 字數 500 閱讀 9965

階梯教室課桌排椅產品技術資料說明、

彩圖、安裝步驟示意圖--(葉sir)

一、 彩圖

二、外觀尺寸

三、產品技術資料說明:

1、背板:採用優質國際鋼材。

2、座板:採用高密度多層板。

3、寫字板、層板:採用多層板經模具熱壓成型,面粘防火板,厚度為12mm,後經噴漆或pu封邊精製而成,牢固耐用,不褪色。

4、腳架:採用優質國際鋼材,經模具沖壓,焊接,精磨,表面再經防鏽靜電噴塗處理,實用牢固,承受力大。

5、堅固螺絲:採用靜電噴塗圓柱頭內六角螺桿,堅固、耐用、不易生鏽。

6、座架結構:採用彈簧回覆結構,快速到位,永不失效。

7、外觀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理念及個性化需求,寫字板有拆疊式與固定式,結構全拆裝設定,造型美觀大方,有現代特色。

8、包裝設計:全拆包裝,方便運輸,便於節約成本。

四、安裝步驟示意圖

(1)前排安裝圖

(2)中排安裝圖

(3)後排安裝圖

階梯教室土方施工方案

交通大學附屬中學階梯教室及學生第二課堂工程 土方工程施工方案 茂名市建築集團 滬 交大附中專案部 二 六年九月 茂名市建築集團 滬 交大附中階梯教室土方施工方案審批表 建設單位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中學施工單位 茂名市建築集團 滬 設計單位 上海東方建築設計研究院 工程名稱 階梯教室及學生第二課堂 編制...

200階梯教室體教室工作總結

階梯體教室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二學期 21世紀,科學技術迅猛發展,現代傳媒廣泛影響,由此對高校思想政治理論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為能適應新形勢的挑戰,更好地滿足學生對知識的需求,提高教學質量,增進教學效果。近幾年一直在努力改進思想政治理論課的教學方法,大力推進多 等現代化教學手段的運用。...

階梯教室腳手架方案 碗扣式

階梯教室碗扣式模板支撐架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況 北京市第35中學遷址建設工程3 4 樓工程,地下1 2層,地上4層。階梯教室東西長26.6公尺,南北寬14.2公尺。施工高度9.8公尺,建築面積約380 二 編制依據 1 工程施工圖 2 工程施工組織設計 3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jgj59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