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學生宿舍住宿申請單暨同意書

2023-02-07 23:12:02 字數 1028 閱讀 6407

申請編號 no:

學生宿舍住宿應遵守事項

1、 本校學生申請住宿以一學年為原則,(分上、下學期繳費)不含寒、暑假,除經核准轉、休、退學得辦理退宿,其住宿費及住宿保證金依本校學雜退費規定辦理外,不得中途辦理退費及退宿(含住宿保證金)。住宿期間計算以每學期開學日(含)前三天至期末考試後三日止,寒(暑)假應離校返家居住。

2、 學生宿舍區分男、女生宿舍,為保障性別私權,學生不得擅入異性宿舍,異性會客必須在一樓交誼廳內實施。

3、 為提公升宿舍生活質量,宿舍寢室及走道劃定為寧靜區。寧靜區域要求重點以乾淨、安靜為主,嚴禁有喧嘩、放置物品及垃圾,妨害他人權益之行為,違者依「學生獎懲辦法」議處。

4、 住宿學生於進住宿舍時,應自行檢查寢室內各項裝置設施,如有損壞即至學校**填電子修繕單,由總務處修護;於住宿期間如發現有人為破壞情形,應負復原或賠償之責,並視情節議處。

5、 宿舍整潔維護:

(1) 寢室內門窗、玻璃、牆壁、地面及設施之整潔,由各寢室學生輪流擔任。

(2) 共同維護宿舍走道、公廁、洗衣間、茶水間、樓梯、電梯、交誼廳、k書中心、中庭等公共場所之整潔,不得於任何時間在上述地點丟置棄物。

6、 宿舍門禁及安全維護:

(1) 為確保宿舍門禁及安全維護,所有人員一律由大門進出學生宿舍。

(2) 宿舍大門早上五時三十分開啟,晚上十一時三十分關閉;宿舍門禁由宿舍管理員控管之。

(3) 宿舍每天晚上十一時三十分至十二時實施點名,並由宿舍管理員、樓長於十二時至十二時三十分實施抽點,住宿同學應返回寢室或交代去處;如因故須外宿應填寫外宿申請單辦理請假。因打工或研究需晚歸者,需依規申請晚歸證,無故不歸或晚歸者依規懲處。

(4) 緊急逃生門或管制之側門非遇天災、火警等警急事故,不得開啟或通行,以防宵小或外人侵入,違者以破壞宿舍設施論,依本校「學生獎懲辦法」議處。

7、 住宿學生不得有下列行為:

(1) 擅自進住、遷出、頂讓、互換床位。

(2) 賭博及打麻將、飲酒、吸菸、**或鬥毆。

(3) 儲存、持有或使用危險、違禁物(藥)品。

(4) 擅自讓異性同學、訪客進入寢室或留宿外客、非住宿學生。

寧波大學學生宿舍退宿手續單

編號 hqsg qr08 2010 第一聯 存根聯 退宿原因 畢業離校 宿舍調整 其它在 內打 確認 學生宿舍家具等公共設施清查專案 學生宿舍水電費等清查專案 注意事項 每位學生退宿前必須按本退宿手續單辦理退宿手續,歸還學校配備的全部家具。如有損壞 遺失等需要賠償的,我們將按照學生社群管理服務中心公...

華梵大學學生宿舍寒暑假期間住宿管理辦法

八十八年三月三日學生事務會議修正通過 第一條本辦法依據 學生宿舍管理辦法 第十條之規定訂定之。第二條住宿申請 一 申請資格 凡本校學生具左列資格者得填具申請表辦理申請。二 申請期間 於每學期結束前由生活輔導組公告。三 申請手續 1 各項代表隊 協助校務活動之義工住宿者,由申請單位向生活輔導組提出申請...

大學學生宿舍熄燈問題調查問卷

1 您的年級是?c a 大一 b 大二 c 大三 d 大四 2 你的性別是 a a 男 b 女 3 你對學校現行的就寢熄燈制度 含宿舍區大門關閉 晚間登記 的了解程度 a a 了解 b 不是很清楚 c 不了解 4 在現行就寢熄燈制度下,寢室通常是怎樣熄燈的?b a自己手動熄燈 b 到規定斷電時間被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