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包封格式

2023-02-07 23:03:04 字數 1919 閱讀 5861

哈爾濱科技創新城核心區道路及給排水工程監理

投標檔案

(商務標或技術標)

招標人:哈爾濱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基礎設施開發建設****

招標人位址:哈爾濱迎賓路集中區

注:2023年2月26日9時前不得開封

哈爾濱科技創新城核心區道路及給排水工程監理

投標檔案

專案名稱

投標人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簽字或蓋章)

投標人位址

**編制日期年月日

投標檔案投標函部分附表1

單位名稱位址

姓名職務

性別年齡

系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證明。

投標人蓋章)

日期: 年月日

投標檔案投標函部分附表2

本授權委託書宣告:

我 (姓名)系投標單位名稱)的法定代表人,現授權委託我單位同志為本公司授權**人,以本公司名義參加工程的投標,授權委託**人在開標、評標、合同談判過程中所簽署的一切檔案和處理與之有關的一切事務,我均予以承認。

**人無轉委託權,特此委託

授權委託**人: (簽字) 職務

性別年齡

身份證號

投標人蓋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或蓋章)

日期年月日

投標檔案投標函部分附表3

致:哈爾濱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基礎設施開發建設****

1、,遵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等有關規定,經研究上述招標檔案的投標須知、合同條款、工程建設監理規範及其他有關檔案後,我方完全接受招標檔案中的各項條款,願以(幣種,金額,單位)(大寫小寫) 的投標**並按上述合同條款、工程建設監理規範要求承包上述工程的施工監理工作,並承擔任何質量缺陷保修監理責任。

2、我方已詳細審核全部招標檔案,包括修改檔案(如有時)及有關附件。

3、一旦我方中標,我方保證按招標檔案的要求完成專案監理工作,工程達到標準,本工程專案的監理工作在年月日開始, 年月日完成,共計日曆天內完成並移交全部監理檔案。

4、我方同意所提交的投標檔案在投標截止日後30日曆天有效期內有效,在此期間內如果中標,我方將受此約束。

5、你方的中標通知書和本投標檔案及我方針對本工程所有承諾將成為約束雙方的合同檔案的組成部分。

6、我方已提交投標保證金 (幣種,金額,單位) (小寫) 。

投標人蓋章)

單位位址

聯絡**傳真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人簽字或蓋章)

日期年月日

投標檔案投標函部分附表4

投標檔案投標函部分附表5

投標檔案商務標部分附表1

投標人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委託人簽字或蓋章)

投標日期年月日

投標檔案技術標部分附表1

所提供材料必須真實可靠,如有弄虛作假一經發現即為廢標。

投標檔案技術標部分附表2

根據附表1所列人員名單填寫附表2,並提供相應的證明資料。

所提供材料必須真實可靠,如有弄虛作假一經發現即為廢標。

投標檔案技術標部分附表3

附佐證材料。

所提供材料必須真實可靠,如有弄虛作假一經發現即為廢標。

投標檔案技術標部分附表4

哈哈爾濱科技創新城核心區道路及給排水工程監理監理招標

資格審查申請書

專案編號:jl0101gg10001

專案名稱

投標申請人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人簽字或蓋章)

位址日期

一、資格審查申請書

哈爾濱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基礎設施開發建設****:

1. 經授權作為代表,並以 (投標申請人名稱) (以下簡稱「投標申請人」)的名義,在充分理解投標申請人資格審查須知的基礎上,本申請書簽字人在此以哈哈爾濱科技創新城核心區道路及給排水工程監理的投標申請人身份,向你方提出資格審查申請。

投標函 格式

致 招標單位名稱 1 根據已收到的你方招標專案編號為的 專案招標檔案,遵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 有關規定,經踏勘專案現場和研究上述招標檔案的投標須知 合同條款 圖紙 工程建設標準和及其他有關檔案後,我方願在你方僅提瀋陽市東陵區東陵路十巷土地面積為12280平方公尺的條件下,嚴格按照瀋陽市規劃部...

投標函格式

公司 我方已經仔細閱讀了貴方關於2012工程的招標檔案,我方同意招標方在招標書中對投標方的約束,若中標將以此作為提供工程服務,且嚴格遵循合同條件的組成部分,同時,我方願意遵守以下條款 1 我方已收到本投標專案有關招標檔案 圖紙等相關資料,根據招標檔案的要求和現場勘查的結果,考慮到本企業自身的實力和特...

投標函商務標投標格式

商務標投標人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 人 2013年10月20日 目錄第一部分投標函格式 3 一 法定代表人資格證明書 3 二 競爭性 檔案簽署授權委託書 4 三 工程唱標單 格式 6 四 投標函 7 五 投標函附錄 8 六 投標保證金銀行保函格式 9 七 對競爭性談判檔案及合同條款的認同宣告 10 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