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檔案格式

2021-04-19 00:36:57 字數 1369 閱讀 7766

附件1投標檔案封面

****

專案期 #樓油煙風管製作安裝工程

《投標檔案》

投標人:

法人代表授權代表

投標人: (公章)

年月日附件2

致:重慶市江津區建宇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招標人)

根據貴方招標檔案的要求,針對新時區三期專案油煙風管製作安裝工程按招標人固定綜合包乾單價我司的投標暫定總**為元(投標總**對招標人不具有法律效力),具體投標**的組成詳見《投標**表》,一旦我司中標,只要在招標檔案約定的供貨期內我司承諾不因任何因素而調整。隨同本投標函同步提交的有以下檔案:

1. 由投標人出具的金額為壹萬元的投標保證金;

2. 投標**表與組成明細;

3. 投標人資格證明檔案(企業營業執照、法人代表授權書等);

4. 招標檔案要求投標人提交的其它檔案及資料。

同時,投標人在投標函中宣布同意如下:

1 投標人承諾完全響應招標檔案規定的責任和義務。

③ 投標人已詳細審核全部招標檔案,包括修改檔案、參考資料及有關附件,放棄提出含糊不清或誤解的權利。

④ 本投標自投標截止之日起30天內有效。

⑤ 如果投標人在投標有效期內撤回投標、修改或拒絕接受已經確認的條款,中標人未能按中標通知規定的時間和地點與買方簽訂合同並遞交履約保證金,同意招標人沒收投標保證金。

⑥ 同意提供按照招標人可能要求的與其投標有關的任何資料或資料。完全理解招標人不一定授標給最低**的投標人以及接受或拒絕某一投標。

⑦ 與投標有關的正式通訊位址為:

位址:**:

傳真:郵政編碼:

投標人名稱(蓋公章):

投標人代表姓名(簽字或蓋章):

日期:附件3

法定代表人資格證明書

單位名稱:

位址:姓名性別年齡: 職務:

系單位)的法定代表人。為施工、竣工和保修的工程,簽署上述裝置的投標檔案、進行合同談判、簽署合同和處理與之有關的一切事務。

特此證明。

投標單位: (蓋章)

日期: 年月日

附件4授權委託書

本授權委託書宣告:我 (姓名)系投標單位)的法定代表人,現授權委託單位名稱)的 (姓名)為我公司**人,以本公司的名義參加招標單位)的工程的投標活動。

**人在開標、評標、合同談判過程中所簽署的一切檔案和處理與之有關的一切事務,我均予以承認。

**人無轉委託權,特此委託!

**人性別年齡:

單位部門職務:

投標單位(蓋章):

法定代表人: (簽字/蓋章)

授權代表人: (簽字/蓋章)

日期:說明:上述法定代表人資格證明書和授權委託書只需乙份,不必封在投標檔案內,但在開標前必須提交。

投標檔案格式

報建編號 標段號 專案施工招標 投標檔案 投標人 單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 人 簽字或蓋章 年月日目錄 一 商務標 包括但不僅限於以下內容 一 投標承諾書 原件 投標函 原件 投標函附錄a 上海市建設工程施工投標標書情況彙總表 原件 投標函附錄b 原件 二 法定代表人證明 原件 授權委託書 原件...

投標檔案格式

專案名稱 標段施工招標 第一卷不含 的商務部分 投標人 蓋單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 人簽字 年月日一 投標書 致招標人 1.1 在研究了上述工程招標檔案的投標須知 施工合同條件 規範 圖紙及附件以後,我們,即文末簽名人,茲 以 人民幣 另見 檔案 萬元的總價,或根據上述條件可能確定的其它金額,按合...

投標檔案格式

專案名稱 招標 投標檔案 第一信封商務及技術檔案 投標人蓋單位章 年月日目錄 一 投標函及投標函附錄 2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及授權委託書 3 聯合體協議書 如有 4 投標保證金 5 施工方案 6 專案管理機構 7 資格審查資料 8 承諾函 九 其他材料 一 投標函及投標函附錄 一 投標函 招標人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