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建房協議書

2023-02-07 21:18:04 字數 1313 閱讀 7604

甲方:姓名

身份證號碼

****(手機號

乙方:姓名

身份證號碼

****(手機號

甲方擬建房屋一座,位置在師宗縣丹鳳街道大堵村委會馬路橋村,由乙方負責承攬建設。為明確雙方權利義務關係,經平等協商,雙方自願簽訂本承攬建築協議。

一、雙方權利義務

1、甲方負責提供石灰、磚、水泥、沙子、水源、鋼材等建築材料。根據施工進度,乙方應提前通知甲方購買所需材料。

2、乙方具有從事農村房屋建設的成熟經驗,負責施工建設並交付建房成果。當事人明確,雙方不存在僱傭關係。

3、攪拌機、震動器等施工機械以及模板、腳手架等所有勞動工具由乙方自帶,費用由乙方自理。

4、工期從年月日開始建設,工期為天。

5、乙方加強對其人員的安全教育,嚴格管理,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安全施工。由於乙方人員的故意或過失引起的安全事故由乙方自行負責,與甲方無關。

6、乙方所屬人員的工資報酬由乙方負責支付,與甲方無關。

二、質量要求

1、乙方應當本著保質保量的原則,按質按量,按照協定工期施工,加強質量管理。

2、重要施工過程:如地基、澆鑄須經甲方驗收後方能進行下一工序。

3、甲方發現乙方在施工過程中有偷工減料、工作不負責影響房屋質量等行為時,有權要求乙方停工或整改。

4、房屋建成後一年內,甲方發現質量問題的,乙方必須進行免費維修。

三、付款方式

1、工程款結算方式:以建房面積計算,全部包工,每平方公尺人民幣元(大寫元整)。

2、付款時間:第一次付款在施工開始後天內,第二次付款在第三次付款在第四次付款在房屋峻工並經甲方檢驗後天內給付。

四、違約責任

1、由於工程質量達不到要求的,乙方要進行修理、重作;造成損失的,由乙方賠償。因乙方原因導致使協議無法履行的,乙方應承擔違約金人民幣元(大寫元整),並賠償因其違約給甲方造成的一切損失。

2、乙方若無視甲方的合理要求,或者採取消極怠工和延誤工期等做法為難甲方,視為乙方根本違約,甲方有權解除本合同。乙方應承擔違約金金人民幣元(大寫元整)。

3、在乙方無違約行為的情況下,甲方若不按合同約定支付工程價款,應當承擔違約金金人民幣元(大寫元整)。

五、爭議解決辦法

1、發生合同爭議時,雙方應友好協商。

2、如協商不成,雙方可將爭議提交人民法院進行裁決。

六、附則

1、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當事人各執乙份。

2、本合同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3、以上合同,雙方必須共同遵守。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資料僅供參考!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課件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農村建房協議書

建房承包協議書 甲方乙方甲方在建房屋一棟,建築層數兩層,一層約 170 平方公尺,二層約 150 平方公尺,三層約 100 平方公尺,由乙方承包施工。雙方本著平等 互利 誠信原則,確保工程安全 優質 高效 低耗,經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本倆,以期共同遵守 一 承包方式 採用包工不包料方式承包。甲方提供建房...

農村建房協議書格式

甲方 乙方 為搞好建築起見,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商定如下 一 在施工中,甲方必須提供乙方煙,酒,中飯及菜水等供給。根據 建築法 經濟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法規,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公平合理,互惠互利的原則下,通過雙方協商就私人住宅建房工程達成協議,為規範建造私人住宅工程中雙方的民事行為,特制定本合同規定...

農村個人建房施工協議書

建房施工合同書 甲方 姓名 乙方 姓名 甲方將位於彭水縣漢葭鎮蘆渡湖村一組 小地名 風神寶 的建設施工工程承包給乙方,經雙方協商同意,就該建房工程的施工承包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建房的施工承包方式為乙方包工,甲方包料。乙方負責出工建設並自行解決建設施工所需要的所有裝置,甲方負責建房所用的全部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