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合作建房協議書範本篇

2023-02-14 18:33:02 字數 632 閱讀 6779

合作建房是指一方提供土地使用權,另一方或多方提供資金合作開發房地產的房地產開發形式。另一種原始的"合作建房"可概括為:共同出資、籌畫方案、選購地塊、設計房屋、建設施工、驗收入住。

農村合作建房協議書範本一

甲方:姓名性別年齡民族**

住址乙方:姓名性別年齡民族**

住址甲方因孩子即將結婚需建新房,由於甲方原宅基地向陽度的原因須占用乙方公出路少許,現經甲乙雙方商磋,達成以下建房協議。

1、乙方同意甲方建房占用乙方公出路: 北公尺,南公尺,西公尺(詳見後附示意圖)。

2、甲方同意給乙方帶來的占用公出路出入不便一次性補償金人民幣圓整。

3、甲乙雙方同意,甲方建房占用乙方公出路部分所有權永遠歸屬乙方、使用權永遠歸屬甲方。

4、甲乙雙方同意,甲方建房占用乙方公出路部分,待甲方自行拆除後,一切權屬歸乙方,但乙方不得要求甲方拆除該建房。

5、甲乙雙方同意,甲方建房占用乙方公出路部分,如遇**徵用或規劃等相關事項,房屋補償歸甲方,土地補償歸乙方。

6、此協議電腦列印一式兩份,甲乙各持乙份,均有同等效果。

7、此協議有不盡之處甲乙雙方可另作補充。

甲方:(簽字蓋章)

乙方:(簽字蓋章)

中人:(簽字蓋章) xx年月日

甲方(全稱): 以下簡稱甲方)

農村建房協議書

建房承包協議書 甲方乙方甲方在建房屋一棟,建築層數兩層,一層約 170 平方公尺,二層約 150 平方公尺,三層約 100 平方公尺,由乙方承包施工。雙方本著平等 互利 誠信原則,確保工程安全 優質 高效 低耗,經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本倆,以期共同遵守 一 承包方式 採用包工不包料方式承包。甲方提供建房...

農村建房協議書

甲方 姓名 身份證號碼 手機號 乙方 姓名 身份證號碼 手機號 甲方擬建房屋一座,位置在師宗縣丹鳳街道大堵村委會馬路橋村,由乙方負責承攬建設。為明確雙方權利義務關係,經平等協商,雙方自願簽訂本承攬建築協議。一 雙方權利義務 1 甲方負責提供石灰 磚 水泥 沙子 水源 鋼材等建築材料。根據施工進度,乙...

合作建房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碼 乙方 身份證號碼 甲方購有 市 國有出讓地一塊,土地證號 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號 號,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號 用地通知書 號 甲方因資金不足,經甲 乙雙方友好協商,一致同意合作興建一棟七層半住宅樓,協議細則如下 一 甲方負責提供以上地皮,乙方出資人民幣880000元,分得建築面積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