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專案合作協議書範例

2023-02-07 19:18:04 字數 1222 閱讀 6338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甲方(負責單位): 乙方(合作單位):

本協議雙方就共同申報年度專案,專案名稱: 。經友好協商,在真實、充分表達各自意願的基礎上,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和本專案下達部門的相關規定,達成如下協議,並由合作雙方共同恪守。

一. 任務分工與責任:

委託**人法定代表人:

二. 經費分配

專案獲得資助後,甲、乙雙方按 : 分配資助經費。甲方在收到財政撥款之日起兩周內將經費轉撥至乙方賬戶。若需自籌或配套經費,由方籌集(或按籌集)。

三. 成果分配

本專案研究形成的**等理論性成果由各自享有,形成的專利和應用成果,按照 : 比例由雙方共享。若轉讓需經雙方同意,轉讓產生的收益,按照 :

比例分配。 四. 協議的生效變更與解除

1. 本協議生效期間為專案獲得之日至專案結題申請通過之日;

2. 本協議僅限於此次專案申報,如需申報其他專案,需另行簽訂協議;

3. 協議雙方中任何一方欲變更、解除本協議,必須採取書面形式,口頭無效;解除協議需提前乙個月向對方提出;

4. 甲乙雙方中任何一方未履行本協議條款,導致協議不能履行、不能完全履行,對方有權變更、解除協議,違約方要承擔違約責任。

5. 執行合同中如遇不可抗拒的因素導致協議不能順利履行時,雙方各自承擔自己的損失,均不承擔違約責任,雙方應盡快通知對方以將損失控制在最小範圍並共同協商變更或者解除本協議;

6. 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應本著互惠互利、友好協商的原則另行約定,並以備忘錄或附件的形式體現;

7. 本協議的備忘錄或者附件與本協議擁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五. 雙方其它特殊約定:

六、其它

1. 本專案如未獲得批准,本協議將自動終止。

2. 本協議一式份,甲乙雙方各持份,具有同等效力;

3. 未經對方許可,甲乙雙方都不得將本協議內容透露給第三者。

甲方乙方

專案負責人(簽字) 專案負責人(簽字)

法定代表人/委託**人(簽字) 法定代表人/委託**人(簽字)

單位(公章) 單位(公章)

日期年月日日期年月日

通訊位址/聯絡**通訊位址/聯絡**

戶名/開戶行/賬戶戶名/開戶行/賬戶

我校銀行帳戶基本資訊:

戶名:開戶行:

帳號:合同編號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模板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科研專案合作協議書

縱向 專案名稱 專案主持單位 本協議雙方就共同參與研究 專案事項,經平等協商,在真實 充分表達各自意願的基礎上,根據有關法律 法規和本專案下達部門的相關規定,達成如下協議,並由合作雙方共同恪守。一 合作內容 1 研究目標 2 技術內容 3 合作方式 4 合作期限 20 年月 20 年月 二 雙方分工...

科研專案合作協議書範本

甲方 負責單位 乙方 合作單位 本協議雙方就共同開展專案 經友好協商,在真實 充分表達各自意願的基礎上,根據有關法律 法規和本專案下達部門的相關規定,達成如下協議,並由合作雙方共同恪守。一 任務分工與責任 甲方 負責專案實施及協調 國內 撰寫及專利申報。乙方 協助室內試驗 國外 撰寫及 協助甲方完成...

專案合作協議書

甲方 中節能城市照明節能管理 乙方 注釋 1 山西三維集團股份 高 低壓變頻器改造epc節能總包專案,以下簡稱三維專案 2 中節能城市照明節能管理 與山西三維集團股份 簽定的高 低壓變頻器改造合同能源管理 epc 合同,以下簡稱 epc合同 3 山西三維集團股份 以下簡稱使用者方。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