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信給指導老師的畢業設計感謝信

2023-02-07 19:09:04 字數 509 閱讀 2923

三一文庫(條據書信/感謝信

尊敬的老師:

兩個月的時間一晃而過,這本厚厚的計算書,記錄了我這兩個月的生活,也見證了我大學的最後時光,凌晨三點的廣播,清晨五點的鳥叫,以及每天晚上路過王教授辦公樓的窗前,那通亮燈光。

在設計過程中得到了王教授和曾教員的精心指導,在此要向兩為尊敬的老師致以最崇敬的感謝。王教授總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為我解答設計過程中的疑問,很多次,很晚了,從王教授的辦公室問完問題出來,總是看見他還繼續留在那裡伏案工作,這樣一位慈祥的長者的背影,我將無法從記憶中抹去。記得在審方案階段,曾教員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們細心講解,以消除我們的盲點。

在這裡,我要一併感謝結構教研室的其他老師,那些在無意間幫助過我的老師,謝謝你們。

這次設計是我第一次進行全面和系統的設計,不免會有疏漏和不足之處,可能存在計算不夠準確,圖紙質量不高等問題,還有許多細節未做到及時處理,請教員指正,以幫助我不斷提高,不斷進步。我相信通過這次全面系統的設計以及在這個過程中各位老師的不斷點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做到更好。

此致敬禮!

給老師的感謝信

尊敬的x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我要感謝你,因為是你給我關懷和幫助。我是從廣西玉林來讀大學的一名普通的學生,因為在中學期間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工作 幫助老師管理學校,平時又比較地努力學習,於是學校給機會我加入中國共產黨,讓...

給老師的感謝信

敬愛的孔老師老師 您好!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我最感恩的是您 孔老師。歲月的洪流不斷沖刷著歷史的浮生,一代代的老師們是那麼盡心盡力,培養了一屆又一屆的學子,引領我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 這兩個字從心底呼喚出...

給老師的感謝信

給老師的感謝信 感謝信 只能給你乙份樣稿,自己修改吧xx 您好!作為學生,收到老師這樣的信 mdash 手寫的 mdash 很,很激動,我們感受到了您對學生的那份 mdash 就像我們愛自己的孩子那樣。您!孩子是我們共同的,這個以來,我們發現董一丹的乙個明顯是她比以前了,我們深知這和老師的賞識鼓勵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