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出租合同

2023-02-07 19:06:07 字數 674 閱讀 4501

出租房(乙方)、承租方(甲方) 經過雙方充分協商,特訂立以下房屋出租合同。

二、 租賃期限:

租期從2023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三、 租金和租金交納期限:

甲方每月向乙方交納租金人民幣元整,(不包括水費、電費),每雙月日為租金交納日,期限可延長日。

四、 乙方的責任:

1、乙方如未按本合同規定的時間向甲方提供租賃,應按延遲期間內甲方應交租金的 %計算,向甲方償付違約金。並保證室內設施的完好可用,如有損壞設施,應及時修補。

2、租賃期間,如乙方確需收回房屋自住,必須提前個月通知甲方解除合同。

五、甲方的責任:

1、甲方如果拖欠租金,應按中國人民銀行延期付款的規定向乙方償付違約金。

2、租賃期間,甲方按規定及時交納房屋費,不得擅自改變房屋的結構及用途,甲方如因故意或過失造成租用房屋和裝置的損毀,應負責恢復原狀或賠償經濟損失。

3、租賃期滿或合同解除,甲方必須按時搬出全部物件。搬遷後日內房屋裡如仍有餘物,視為甲方放棄所有權,由乙方處理。

六、本合同如有未盡事宜,需經雙方友好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雙方嚴格履行協議。

七、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本合同簽訂之日起生效。

出租方承租方:

聯絡**聯絡**:

身份證號碼身份證號碼:

年月日年月日

房屋出租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甲方聯絡 承租方 以下簡乙方聯絡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去 及其他有關法津 法規規定,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甲 乙雙方就下列房屋的租賃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 房屋基本情況 甲方房屋 以下簡稱該房屋 坐落於號 第二條 租賃期限 租賃期自年月日至年...

房屋出租合同

出租方姓名 甲方身份證號 承租方姓名 乙方身份證號 經甲 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充分協商,共同達成以下協議 一 甲方將位於私房壹套租與乙方。二 租房從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有效期為年。年租金 人民幣 元,於租房時一次性付清。三 該房內水,電,氣,視通,甲方應自行結清該房水,電,氣,視,物管等費用交與...

房屋出租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山陽縣城關鎮九子碑村張書斌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現有門面房四間對外出租,經過協商乙方願意租賃此房作為使用,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一 房屋租用期限為年 自2012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二 房租費及交款方式 1 房租費每年萬元。租賃期間年房租不變,不含水電費及其他公共費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