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活動總結 傳統文化節之燭光晚會活動總結

2023-02-07 19:00:08 字數 923 閱讀 2391

主辦: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生社團聯合會承辦:

笛簫口琴協會、曲藝協會、雙節棍協會、演講與口才協會、武術協會、茶學社、攝影愛好者協會、剪紙協會、弘文學社、紅樓夢研究協會、書畫協會等。

為了豐富校園文化氛圍,提高社團與社團之間的凝聚力和號召力,加強協會間的交流,增加各協會會員之間的溝通,完善社團聯合會內部建設,____4月16號晚,在北校區新體育場西側小籃球場,大學生社團聯合會主辦,笛簫口琴協會等十乙個協會承辦了活動主題為「燭光閃耀

心語飛揚」燭光晚會,大學生社團聯合會的各負責人及各協會負責人及協會成員參加了本次晚會。

首先,由本次晚會的主要負責人,笛簫口琴協會會長田華講話並宣布晚會的正式開始。

接著,節目正式開始。首先上場的是雙節棍協會會長代魯魯,他現場教觀眾雙節棍,上場的觀眾學得有模有樣。之後乙個協會會員給大家表演了學習的成果,最後會長親自表演了一段《沙龍之舞》,博得了大家的陣陣掌聲。

主持人曲藝協會的會長白吉彧邀請了他們協會的上屆會長共同給大家帶來了一段精彩紛呈的相聲。

節目進行了乙個段落之後,為了讓大家互動一下,接著就來了乙個有獎問答,由剪紙協會的劉冰會長主持。這個環節調動了觀眾的積極性,大家踴躍參加,積極搶答,氣氛在此刻更加活躍了起來,最後在觀眾的不捨中結束了。

接下來有徐智琴的歌曲演唱《innocent》、上飛的簫演奏以及武術協會的武術表演等,表演乙個比乙個精彩,吸引了更多的圍觀者。還有遊戲《踩報紙》以及分組有獎搶答等一系列活動充分調動了觀眾的參與性。

晚會的最後,大家攜手起立,在演講與口才協會的《青春頌歌》詩歌朗誦聲中為玉樹的受難同胞祈禱祝福中結束了晚會。

這次燭光晚會促進各協會相互了解、溝通,調節了繁重的學習氣氛,豐富了課餘生活,培養了團隊協作能力。大家對這次晚會挺滿意的,比最初策劃的效果要好很多,但是我覺得還有很多地方需要進一步改進,比如,活動中表演節目時沒有麥克、音響導致很多節目沒有達到更好的效果等。以後我們一定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努力辦好以後的活動。

傳統文化節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男 一把把黃土塑造千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五千年文化是生生不息的脈搏 女 我們生長在遼闊廣袤的國土,群山記載著中華民族不朽的歷史,江河流淌著神州兒女心中的熱血。男 敲響那一排銅質的編鐘,渾厚而清亮的左音右韻由遠及近,穿越五千...

04傳統文化節新聞稿

哈工大 威海 舉辦校園傳統文化節 市知名古琴藝術家高雲飛現場獻藝 10月26日上午,由校武術協會 瀚墨古風社及14級電科2班聯合舉辦的蓮興 傳統文化節在學子步行街拉開帷幕。在傳統文化進退維谷的現代社會,仍有許多莘莘學子和社會人士堅守傳統文化,並為之貢獻綿薄之力。本屆傳統文化節雖然為期僅有4小時,卻是...

發展論壇之傳統文化活動流程

1.前期準備 1 宣傳 由宣傳部負責出海報 並要求在3月8日之前將所出海報張貼在學校 最集中的食堂,教學主樓等地的宣傳欄。2 活動場地的申請 由辦公室負責安排 3 邀請函的傳送 由網信負責傳送邀請函給主講人 4 經費預算 由生活部負責開展活動的經費預算與活動開展所需要的相關物品。2.活動的開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