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買賣協

2023-02-07 18:00:03 字數 1136 閱讀 1744

甲方(車輛定購方

乙方(車輛**方

丙方(第三方託管

**聯絡位址: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同意面籤本協議,甲方自願在乙方處購買汽車,本著互相信任、理解、平等的原則,雙方特制定本協議,由丙方作為第三方託管,特制訂以下條款,制約甲、乙雙方共同遵守。

第一條:甲方定購汽車壹輛,車型車,顏色 ,發動機號車架號

第二條:甲方所付定金不包括購置稅、保險費等費用。

第三條:甲方為定購該車,向丙方支付定金人民幣(大寫元,(小寫元。其中(大寫元,(小寫元交與乙方作為訂車定金,但乙方必須保證存放與丙方等價車輛。

第四條:甲方所購車輛到貨後,經甲方驗收確認將剩餘車款全部交於丙方管理,交款方式可用現金或支票。乙方開始辦理上牌手續,手續辦理齊全經甲方確認後,丙方將應付乙方餘款支付於乙方,其中(大寫小寫做為轉籍保證金,並存放在丙方監管,轉籍後經甲方確認無疑後由丙方支付乙方,如乙方未配合甲方轉籍此款由丙方直接給甲方作為賠償使用。

甲方所購車輛到達後,甲方逾期一周不付清車款餘額,則丙方可以不為甲方保留車輛,丙方不退還定金; 乙方必須為該車辦理的合法行駛手續後交給丙方,委託丙方為甲、乙方交接,甲乙雙方確認手續齊全無誤,可將保證金退還乙方。

第五條:如因不可抗力、天氣、修路、廠家供貨不足等原因,致使甲方不能在本協議約定日期取得定購車輛時,甲方不得要求乙方予以補償或是賠償。如非上述原因甲方要求解除本協議,定金不予以退還,本合同自動終止。

不可抗力是指本合同雙方不能合理控制、不可預見亦無法避免的事件,該事件包括但不限於**行為、自然災害、戰爭或電信機構服務中斷等。

第六條:非前項(第六條)所述原因致使乙方不能如約交車,如甲方要求解除本合同,乙方應不計利息全額退還定金,但甲方不得以此要求補償或賠償。

第七條:如果在合同執行過程中,甲方或乙方任何一方出現違約問題丙方有權終止合同 。由於車輛問題和手續問題產生一切費用由乙方負責;若甲方取消定購,丙方不退還甲方已支付的定金。

取消定購是指甲方撤消對車輛的定購或要求變更定購車輛的車型、內飾、車身顏色和選裝件及因甲方自身不配合(不交付餘款)等甲方原因。

第八條:乙方提供一台出廠質量檢驗合格,手續合法車輛給甲方,甲方提車驗收認可後,不得退貨、換貨。

第九條: 本協議一式叄份,甲、乙、丙三方各執乙份,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附註:甲方(手印乙方(手印): 丙方(手印):年月日

房屋買賣協

本協議雙方當事人 賣方以下簡稱甲方 買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議,雙方遵照執行 1 房屋基本情況 甲方房屋 以下簡稱該房屋 坐落於固始縣城北關淮河路路東,與黃河花苑小區相連線。房屋結構為磚混結構電梯房,樓層為第四層,南邊一套,建築面積約130平方公尺。2 房屋...

房屋買賣協

甲方 賣方 乙方 買方 經甲 乙雙方多次協商,甲方將房屋,面積約平方公尺左右,賣給乙方,其合同協議如下 一 房屋總 人民幣元 大寫元整。水 電 氣等五通由甲方協助乙方辦理安裝到戶,所有費用由乙方支付。二 付款方式 乙方在簽訂合同時首付給甲方人民幣元 大寫 元整 剩餘元 大寫 元整 在年月底付清,其餘...

車輛買賣協議

甲方 賣方 乙方 買方 身份證號 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一 1 甲方將車號為賣給乙方,發動機號碼為車架號為顏色為黑色 為元 2 甲方將臺賣給乙方,其中 發動機號 車架號 顏色 二 甲方必須保證此車無盜搶,無詐騙 無經濟糾紛,無私自改動車架號和發動機號,如有盜搶 詐騙 經濟糾紛 私自改動車架號和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