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租賃合同範本土地使用租賃協議書

2023-02-07 13:12:07 字數 865 閱讀 3985

【公司經營合同範本】土地使用租賃協議書

出租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願意將租賃權屬於自己的土地及地上建築物轉租給乙方使用。甲、乙雙方經過共同協商,特制定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條出租地坐落位址出租地面積共計_______畝,四置見附圖。

第二條租賃期限

租賃期限為_______年,即從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

第三條租賃金額及付款方式

1.土地及地上建築物租賃費為每年_______元人民幣

2.乙方每年的_______月_______日前向甲方支付一年的租賃費即_______元整。

第四條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本協議生效後,甲方將協議項下的土地及地上建築物交給乙方使用,並負責協調周邊關係。

2.甲方負責將東邊的院牆修砌完整(也可把所需工、料款從第一年的租賃費裡扣除)後,交給乙方使用。

3.租賃期間,原甲方所建地上建築物的維修歸甲方負責。如遇自然災害等受到損壞而甲方又不願修繕時,可以雙方協商用當年租賃費進行修繕。

4.租賃期間,土地使用稅及與村委會相關的一切費用由甲方承擔(水費電費除外)

5.合同簽訂後,在乙方承租期內甲方不得以任何藉口或其他形式提高租賃費**,亦不得以任何藉口或其他形式收回租賃權。如遇國家徵地、占地等情況,必須充分考慮乙方的利益。

甲方租賃前的建築賠償金歸甲方所有;乙方承租後建造的地上建築物及種養植物、設施、機械等。賠償金歸乙方所有。

6.租賃期間,甲方負責提供乙方用水和電,水電費按國家標準收取。

7.雙方發生矛盾時,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設定障礙,斷路、斷電、斷水等方式影響乙方使用,因上述原因造成乙方損失,甲方承擔賠償責任。

土地租賃合同範本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相關法律規定,為了明確甲 乙雙方的權利 義務,經雙方平等協商,簽訂本合同。一 甲方將位於市路號的畝土地的使用權及地上建築物 構築物 附著物等 見附件 出租給乙方使用。二 乙方承租本宗土地必須進行合法經營,否則甲方有權收回土地使...

土地租賃合同範本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相關法律規定,在堅持土地集體所有權不變的前提下,為更好地利用本村剩餘的土地,按依法 自願 有償的原則,經租賃,訂立此合同。一 租賃範圍畝 實際丈量面積 二 租賃 經甲乙雙方商定,租金的交納採取按年支付先付後用的方式,為每年每畝元,合計...

農村土地租賃合同範本

甲方 租賃 乙方 承租 為保護土地租賃合同雙方當事人的合法利益,規範土地管理和承包地經營行為,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經甲乙雙方協商,訂立如下合同。第一條租賃面積 位置 甲方租賃給乙方土地位於山東省沂源縣西里鎮曹宅村 總面積約4500平方公尺,四至界限以實際標註為準。第二條租賃期限 租賃時間共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