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組試題 練兵賽試題 長春

2023-02-07 03:54:02 字數 5085 閱讀 7853

說明:爭分奪秒環節,課程顧問以組上場,每組6人,共5組,最後一組即e組參賽人數約是3人。

共包括2個環節,第乙個環節是小組內6名參賽選手每人有兩道必答題目,分別是判斷題和問答題。答題結束之後,是第二個環節即搶答環節,每組8道題目,搶得答題機會並答對者得分。兩個環節結束之後,小組比賽結束。

下一組上場。

[, , , ]

1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1a教材中能演唱8首英文歌曲,對還是錯?(答案:錯,10首)

問答題:請介紹一下《朗文大橋少兒英語》教材的品牌優勢?

2號選手:

判斷題:·《新目標》八年級下共學習常見詞彙及短語490個,對還是錯?(答案:錯,472個)

問答題:什麼是雙a教學目標?請做以闡述。

3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3a教材中能聽說讀寫16個句型,對還是錯?(答案:錯,15個)

問答題:請介紹一下我校幼少兒部的十能教師都有哪些特點?

4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2b教材中能聽說讀寫100個話題詞彙,對還是錯?(答案:錯,90個)

問答題:數學思維訓練和學校裡學習的數學有什麼區別?

5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3b教材中能聽說讀寫100個話題詞彙,對還是錯?(答案:錯,80個)

問答題:請介紹一下《朗文大橋少兒英語》教材的超前及高效優勢?

6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1b教材中能認讀10個字母組合,對還是錯?(答案:錯,8個)

問答題:請介紹一下我校特有的雙p語音教學模式?

[, , , ]

第一題:大橋外語學校成立於2023年,對還是錯?

(答案:錯,2023年)

第二題:2023年,大橋外語石家莊校區成功收購了當地的哪所外語培訓學校,進而成為河北地區外語培訓的領航者?

(答案:大山外語學校)

第三題:大橋外語學校校報創刊於哪年?大橋季刊名稱是什麼?

(答案:2023年1月、《我愛大橋》)

第四題:被譽為「第二大橋外語」的特許加盟校目前遍布在全國哪些省市?

(答案:吉林、遼寧、黑龍江、河北、四川、福建)

第五題:beeno教材費用是多少錢?產品都包括什麼?

(答案:128元/每套,學生用書(配cd)、活動手冊(配cd)、家長手冊)

第六題:我校完善的教學服務體系都包括哪些專案?

(答案:超值服務課、alice 姐姐英語**、每月定期的口語互動活動、假期託管、一表通)

第七題:課程顧問工作職責要求中的三聲原則都包括什麼?

(答案:來有迎聲、問有答聲、去有送聲)

第八題:請說出《朗文大橋少兒英語》1a教材中話題詞彙都包括哪些,列出五種即可?

(答案:數字1-10、顏色、文具、教室物品、方位、家庭成員、外表描述、職業、水果、衣物、動物)

[, , , ]

1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1a教材中能熟念10首韻律歌謠,對還是錯?(答案:錯,8首)

問答題:請介紹一下我校的師資結構以及師資管理體系?

2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3b教材中能演唱8首英文歌曲,對還是錯?(答案:錯,4-5首)

問答題:請介紹一下我校作文班課程優勢都有哪些?

3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2b教材中能認讀8個字母組合,對還是錯?(答案:錯,9個)

問答題:請描述全外教班《3h》教材特色都有哪些?

4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2a教材中能熟念10首韻律歌謠,對還是錯?(答案:錯,9首)

問答題:請介紹一下我校中小學部的十能教師都有哪些特點?

5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1b教材中能聽說讀寫14個句型,對還是錯?(答案:錯,11個)

問答題:請對我校教學高分優勢進行闡述?

6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3a教材中能熟念8首英語小詩歌,對還是錯?(答案,錯,4-5首)

問答題:請介紹一下《朗文大橋少兒英語》教材先進而特有的語音學習系統?

[, , , ]

第一題:我校於2023年起率先在全國發行自編教材,對還是錯?

(答案:錯,2023年)

第二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是由我校與哪家機構合作出版的?教材於哪年面世?教材出版新聞發布會在**召開?

(答案:培生朗文、2023年6月、香格里拉大飯店)

第三題:課程顧問在接聽、撥打**時,分別用什麼話語開頭?

(答案:接聽——您好,大橋外語……校區,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撥打——您好,這裡是大橋外語**校區,我是課程顧問**)

第四題:大橋外語學校的校訓是什麼?

(答案:誠信·高效·無畏·友愛)

第五題:大橋外語學校被哪些機構聯合評選為「教育質量信得過單位」?

( 長春市教育局和《東亞經貿新聞》)

第六題:fh教材費用是多少錢?產品都包括什麼?

(答案:118元/每套,學生用書、2片 cd、活動手冊、練習冊或家庭作業、詞彙手冊)

第七題:請說出校歌歌詞「為了相同的目標共同努力」的前一句歌詞是什麼?

答案:五湖四海的學子相聚在一起)

第八題:請說出《朗文大橋少兒英語》2b教材中話題詞彙都包括哪些,列出五種即可?

(答案:學校環境、個人衣物、家具電器、季節和天氣、休閒活動、海洋生物、月份和日期、慶祝活動、世界主要城市。)

[, , , ]

1號選手:

判斷題:·《新目標》八年級上共學習常見詞彙及短語472個,對還是錯?(答案:錯,490個)

問答題:請對beeno教材的立體圖書設計這一優勢進行簡要闡述?

2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1a教材中能聽說並認讀15個句型,對還是錯?(答案:錯,14個)

問答題:什麼是「雙分」教學體系?請做以闡述。

3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2a教材中能聽說讀寫15個句型,對還是錯?(答案:錯,16個)

問答題:請簡要介紹一下家長如何配合學校做好孩子的輔導工作?

4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3a教材中能演唱8首英文歌曲,對還是錯?(答案:錯,4-5首)

問答題:請描述全外教班《sky》教材特色都有哪些?

5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2a教材中能認讀8個字母組合,對還是錯?(答案:錯,9個)

問答題:為什麼重點中學在選生考試時要考數學,並在卷中編入思維訓練題?

6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3b教材中能認讀22個音標,對還是錯?(答案:錯,23個)

問答題:什麼是a+b故事對接教學?請做以闡述。

[, , , ]

第一題:第一屆「天驕杯」全國英語大賽舉辦於2023年,對還是錯?

(答案:錯,2023年)

第二題:大橋伊恩文化科技****成立於哪年?公司自主研發了哪些幼少兒教材並率先在全國發行?

(答案:2023年、《大橋幼兒英語》、《大橋少兒英語》、《走向世界》等)

第三題:大橋外語石家莊校區成立於2023年,目前已有13所校區,對還是錯?

(答案:錯,2023年5月1日)

第四題:課程顧問在職期間,允許同時佩戴結婚鑽戒、手錶、吊墜等多種飾物,對還是錯?

(答案:錯,除結婚鑽戒、項鍊、耳釘、手錶等允許佩戴外,其它誇張飾物不允許佩戴,如大吊墜耳環等)

第五題:「天驕杯」十週年慶典,亮點專案都有哪些,請列出至少三項?

(答案:耀眼的伊通河畔焰火晚會、載狀元從天而降的直公升飛機、五彩斑斕的十佳教師彩車、放歌於南嶺體育場的「羽泉」組合、萬元獎金等)

第六題:我校家長了解學生在校學習情況的途徑都有哪些?

(答案:**溝通、一表通、成績單、作業本、家長開放日、家長會等)

第七題:大橋外語學校**正式開通於哪年?**位址是什麼?

(答案:2023年4月末、

第八題:請說出《朗文大橋少兒英語》2a教材中話題詞彙都包括哪些,列出五種即可?

(答案:時間、三餐、日常活動、休閒活動、學科、星期幾、課外活動、能力、情緒、身體部位、職業、飲食、蔬菜。)

[, , , ]

1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1a教材中共學習80個話題詞彙,對還是錯?(答案:錯,100個)

問答題:請介紹一下《朗文大橋少兒英語》教材先進的測試體系?

2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1b教材中能聽說讀寫100個話題詞彙,對還是錯?(答案:錯,80個)

問答題:請對我校自主舉辦的全國英語賽事——「天驕杯」英語大賽做一下介紹。

3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3a教材中能聽說讀寫100個話題詞彙,對還是錯?(答案:錯,80個)

問答題:請介紹一下pte少兒英語考試都有哪些特點?

4號選手:

判斷題:·《新目標》七年級下共學習常見詞彙及短語489個,對還是錯?(答案:錯,415個)

問答題:請向家長介紹一下大橋外語學校?

5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2b教材中能聽說讀寫16個句型,對還是錯?(答案:錯,15個)

問答題:我校國學課程使用哪種教材,並介紹一下教材優勢?

6號選手:

判斷題:·《朗文大橋少兒英語》3b教材中能熟念8首英語小詩歌,對還是錯?(答案,錯,4-5首)

問答題:請對beeno教材的立體化全方位教學這一優勢進行簡要闡述?

[, , , ]

第一題:周二至周五上班期間,課程顧問在職可以不用穿著工裝,對還是錯?

(答案:錯,在職須穿著工裝,佩戴胸徽)

第二題:「天驕杯」第十二屆英語大賽組委會組織了什麼活動來表彰「天驕」狀元及十佳教師?

(答案:北京遊學夏令營活動)

第三題:幼少兒部和中小學部的教師均是十能教師,其中不同的都是哪些?

(答案:幼少兒:能唱、能畫、能跳、能彈;中小學:能精、能簡、能考、能練)

第四題:科學系統的學生評價體系都包括哪些?

(答案:課前小測驗、抽查考試、統考、及各類大賽)

第五題:課程顧問在職期間,如有要事需要離崗,將工作安排好後即可離開,對還是錯?

(答案:錯,原則上不可脫崗,如須離崗經由分校長批准、安置好替崗人員後方可離崗,並將離崗時間及離崗事由記錄清楚,分校長確認簽字。)

第六題:大橋外語學校分別被國家民政部、國家基礎教育實驗中心授予什麼稱號?

電氣裝置崗位練兵試題

1.發電機勵端接軸碳刷作用 傳統的發電機為了避免軸電流對發電機的危害,通常在發電機的汽側裝有接軸碳刷,但該型號發電機在汽側裝有傳統的接軸碳刷,而在勵端還裝設有一套阻容碳刷接軸裝置,其作用有以下兩方面 a 因汽端接軸碳刷的工作環境相對比較惡劣,高溫 油霧的影響,有可能使汽端接軸碳刷接地失效,因而在發電...

安全知識搶答賽試題

一焊接1班必答題 4道 1 員工安全生產責任制 職責和義務 1.必須認真學習和嚴格遵守各項安全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不違反勞動紀律,不違章作業。2.精心操作,嚴格執行工藝要求和安全操作規程。3.自覺參加和接受公司內各種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掌握本職工作所需要的安全生產知識,增強事故預防和應急處理能力。4...

愛在文明美在禮儀」知識競賽試題個人賽試題

一 判斷題 對的在括號內打 錯的打 共20小題,每小題0.5分,共10分 1 禮儀體現細節,禮儀決定成敗。2 禮儀具有三個主要特徵,即共同性 繼承性 發展性。3 禮儀是人類文明的結晶,具有教育功能 美化功能 協調功能 溝通功能和維護功能。4 對乙個國家來說,個人禮儀是乙個國家文化與傳統的象徵。5 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