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築節能投資有限公司 DXL

2023-02-07 03:00:03 字數 673 閱讀 8265

china building energy conservation investment co.,limited

中國建築節能投資****成立於2023年5月18日,公司依託國內強大的民間資本、專業的投融資人士、資深建築節能領域專家學者、建築節能行業企業家團體等資源優勢,致力於成為中國建築節能行業資源整合領導品牌,打造成為中國外裝塗保工程施工管理旗艦品牌。

中建節能是目前國內唯一有效整合建築節能上下游產業鏈的專業化組織,中建節能突出資源整合、資本運營與直接投資相結合的發展模式。同時,為國內置築節能企業提供企業戰略管理、併購重組、投融資、產業聯盟、資本對接、品牌管理、營銷策劃、全網推廣、產品直銷、**導航、企業培訓、人才獵頭、招商推廣、大客戶開發等全方位服務,通過企業組織的整合與改革、創新與發展,持續幫助企業提公升行業競爭力、推動拓展全渠道合作聯盟。

當今時代,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知識經濟方興未艾,全球經濟一體化勢不可逆。建築節能行業為全面融入十二五節能減排目標正在加快進行結構調整和技術公升級。

中建節能的發展要順應國家產業政策調整和改革的歷史性契機,緊緊抓住科技創新,轉變觀念不放鬆;抓住結構調整,規範管理不放鬆;圍繞集約化管理、專業化經營、規範化發展的戰略目標,致力於提高企業運營的質量和效益,致力於不斷提高客戶的符合性需求,致力於合作雙方的共同成長!

公司理念:

企業文化:執行、合作、創新

服務理念: 誠信、高效、共贏

中國銀泰投資有限公司簡介

中國銀泰投資 是中國著名的投資公司之一。中國銀泰投資 的成功在於其優良高效的服務和信譽,從而獲得眾多國內外客戶的認可和信賴。中國銀泰投資 總部設在北京,主要投資的產業包括 房地產投資 大型商業百貨業 能源產業及酒店業,還從事資本經營 資產託管 股權投資 投資諮詢 基礎設施開發建設等業務,與國內外數百...

中國xx集團投資有限公司「七必訪」制度

附件2 中國xx集團投資 七必訪 制度 第一條為維護公司職工隊伍穩定,積極發揮工會組織的橋梁紐帶作用,體現企業對職工的關心,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公司工會代表公司開展 七必訪 工作。七必訪 主要是 職工結婚必訪 職工生育必訪 職工生病必訪 職工喪事必訪 職工家庭糾紛必訪 職工長期出差必訪 職工意外傷害...

中國風險投資有限公司創業計畫書

商業計畫書 編制參考 中國風險投資 編制 摘要 1 第一部分公司概況 4 第二部分公司管理層 6 第三部分產品 服務 9 第四部分行業及市場分析 12 第五部分技術 及前景 14 第六部分產品製造 16 第七部分營銷策略 18 第八部分公司管理 20 第九部分競爭分析 22 第十部分財務計畫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