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除四害半年工作總結

2023-02-06 23:27:05 字數 674 閱讀 6227

為貫徹全縣環境衛生集中整治動員大會精神,切實改善社群環境衛生面貌,南城社群在今年開展了除四害活動,在這項工作中,我們堅持以環境治理為主的綜合防治方針,各項環境治理措施完善,四害孳生地得到有效控制,為鞏固除四害工作成果,現對今年上半年度除四害情況總結如下:

一、加強領導,保障措施

1、提高認識,加強領導。社群領導把這項工作納入工作日程,黨工委書記親自掛帥,精心組織,安排紮實有效的措施,做好各項工作,真正把除四害防疫工作提高到為居民身體健康著想的高度來抓。

2、落實任務、明確責任,層層把關,確保了今年除四害工作高標準、嚴要求、高質量完成。社群通過與居民小區簽定責任書,明確除四害工作的重要性,並把工作的成效納入年終考核。

3、強化監督,嚴格檢查。社群除四害領導小組定期對各居民小區除四害工作的落實情況、工作情況及工作效果等進行檢查、督促,對工作進行督察,確保除四害工作取得階段性勝利。

二、加大培訓,保證效果

安全措施對於除四害工作顯得尤為重要的。因此,我們加大對除四害專兼職人員的崗前工作培訓,聘請專業人員現場培訓指導,使其掌握除四害工作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方法,使我社群除四害工作紮實有效、安全地開展。

上半年的除四害工作經過階段性的整治後,社群環境取得了一定的改觀,居民的環境意識有了很大的提高,但這些成績與上級部門的要求還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們社群將立足實際,從點滴小事做起,力爭把社群建設成為環境優美,居民安居樂業的和諧社群。需要

除四害總結

1 提高認識 加強領導。校長室把這項工作落到實處納入日程,親自掛帥精心組織安排扎扎實實地做好這項工作。把除害防病工作提高到師生身體健康 提高生產力的高度。2 落實任務 明確責任。各部門層層落實責任制。把任務落到實處。按照責任分工高標準 嚴要求 高質量地完成了今年的除四害工作。3 深入發動 廣泛宣傳 ...

小學除四害工作總結

鼠 蚊 蠅 蟑螂嚴重汙染我們的生活環境,傳播危害人類健康的傳染病,因此,除四害是建立國家衛生城市的重要內容之一,也是近幾年來我校的重點工作之一,在今年的除四害工作中我校取得了明顯的進度,現小結如下 首先宣傳四害給人類帶來的危害,老鼠是我們人類的天敵,一對老鼠每年能繁殖1000多隻後代,乙隻老鼠一年要...

長城村除四害總結

為切實改善我村環境衛生面貌,在今年七月份,我村集中開展了除 四害 活動。在這項工作中,我們堅持以環境治理為主的綜合防治方針,各項環境治理措施完善,四害孳生地得到有效控制,為鞏固除四害工作成果,現對此次除四害情況總結如下 一 加強領導,保障措施 1 提高認識,加強領導。把這項工作納入工作日程,黨支部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