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雅立淋浴房「蝶變」之路

2023-02-06 19:45:06 字數 2027 閱讀 6405

淋浴房行業在將近二十年的發展中,經過市場的優勝略汰,逐漸沉澱出一批品質卓越的知名品牌,其中,以精工化和智慧型化著稱的雅立淋浴房(中國十大知名淋浴房品牌)無疑是最耀眼的明星。

雅立淋浴房的「雅」突出精工本質,精細化程度達到業內同行無法企及的高度,每款產品都如一尊可待歲月細細品鑑的藝術品,獲得品味一族的一致青睞。那麼,雅立淋浴房是如何煉成的?探索雅立淋浴房的「蝶變」之路,或許能給其他企業一些啟發。

據雅立淋浴房介紹,淋浴房表面看上去不過是由幾塊玻璃和幾根鋁/鋼材構成,卻包含了千萬道工序,任何乙個環節的疏忽,都會造成難以預計的傷害,因此,雅立淋浴房在選材和加工製作過程中始終堅持一絲不苟、臻善臻美的嚴謹態度,把「致力於打造最安全的淋浴房」作為自己的歷史使命。

(雅立高階淋浴房「臻·雍逸」高階系列)

高品質滑輪/合頁締造雅立淋浴房功能強大的「心臟」

眾所周知,滑輪承載著玻璃的重量,而合頁是連線活動門與固定門的橋梁,它們都決定著淋浴房的壽命,關係著使用者的安全。在長年使用後,如若質量不過關,磨損嚴重,極易因受力不均引發玻璃自爆。為此,雅立淋浴房花大力氣自主研發了28項專門解決合頁/滑輪問題的專利,品質再公升級。

雅立淋浴房的滑輪以440不鏽鋼軸承+賽鋼(pom)包膠強強聯手,完美打造業內最堅固最耐磨滑輪。440不鏽鋼是行業內最硬的鋼材,硬度高達58hrc,承載力超強。pom賽鋼耐磨效能一流,它強大的自潤功能,還使得越用越順滑。

雅立淋浴房選用的合頁大部分為304不鏽鋼,少部分為h59黃銅和鋅鍍鉻,都是加寬加厚,緊固力遙遙領先於同行。

優質型材鑄就雅立淋浴房堅不可摧的「骨骼」

據了解,雅立淋浴房大部分產品型材為304不鏽鋼,少部分為6463t5/t6鋁合金。雅立淋浴房選用的304不鏽鋼是業內頂尖的鋼材,具有硬度高、承重力強、耐腐蝕的優點。它的承重力極強,猶如給淋浴房穿上一套堅固的盔甲,為使用者提供強有力的安全保障。

雅立選用的6463t5/t6鋁合金由高純度鋁錠提煉而成,硬韌適中,亮度高、雜質少,尤其適用於潮濕惡劣的環境或對硬韌度有較高要求的領域。其壁厚在1.2—3.

5mm之間,個別厚達5mm,最大限度地保障使用安全。

(雅立高階淋浴房「臻·領域」系列)

高規格鋼化玻璃成就雅立淋浴房凝脂般的「肌膚」

雅立淋浴房選用與奧迪寶馬同廠的南玻原片,經擁有深厚資質、先進裝置的金耀華鋼化廠進行浮法玻璃全鋼化處理,待驗收時用雅立獨創的強光燈逐一檢查,確保每一片玻璃符合國家3c、歐洲bs6206強制標準。這樣生產出來的玻璃清透性好、鋼化均勻、安全係數極高,抗彎能力/抗衝擊強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5—10倍。它即使受強力破損也會呈現蜂窩狀連片鈍角顆粒,不易傷害到人體。

卓越的加工工藝成就雅立淋浴房高貴的「氣質」

據雅立淋浴房生產部負責人介紹,雅立的型材、五金構件、滑輪都是從資歷深厚的外廠購進,再經本廠進口全自動裝置加工打磨。304不鏽鋼原材經初拋(砂輪)、中拋(麻輪)、精拋(3m布輪)多工序拋製而成,產生鏡面效果,金屬質感強烈。航空鋁原材經切、銑、衝、鑽等加工工序後,進行陽極氧化著色,再清洗檢驗。

h59原銅經2層鍍酸銅2層鍍鉻3層鍍鎳,鍍層厚達11um ,並經過24小時乙酸鹽霧檢測,達到10級標準,確保在長期潮濕的使用環境中歷久恆新。

同時,為了全面提公升雅立淋浴房的品質,滑輪、合頁甚至是拉手都是精車手工打磨,細節處彰顯品質。

此外雅立淋浴房非常注重淋浴房的防水性,從我國北方寒冷南方酷熱的實際出發,率先在行業內使用環保安全的pvc膠條,其耐高低溫、不龜裂、抗紫外光,外觀通透,端正大方,防水效能超級好,完美鎖住水流。

(雅立智慧型淋浴房「睿」系列)

正在筆者感嘆雅立淋浴房的專注時,腦海中閃現乙個念頭,作為乙個淋浴房龍頭企業,為何還需從外部購進材料再組裝,為何不自己生產,全方位控制質量呢?

該負責人微微一笑,隨後說道,目前99%的淋浴房廠家都是採取組裝的方式,極少有全套生產。因為「術業有專攻」,沒必要眉毛鼻子一把抓,全套生產並不意味著高品質。雖然這樣可能會節約成本,但是質量更難以保障。

舉乙個簡單的例子,世界知名品牌蘋果,並沒有建立自己的生產工廠,而是投入鉅額科研資金,研發核心技術。誰敢說蘋果的質量不是業界最好技術不是最先進。同理,雅立淋浴房不需要擁有自己的鋼化廠自己的鋁/鋼材廠,只需有自己的加工工廠,再花更大的力氣專注技術研發,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研發製造出更安全更貼心更高品質的產品。

朗斯淋浴房培訓

朗斯 產品 培訓 資料朗斯淋浴房效能優點3 淋浴房概述3 淋浴房外觀質量要求3 朗斯產品型號編碼識別方法4 5 迷你系列6 雅緻系列7 蘭迪系列8 蒂娜系列9 珍妮系列10 利瑪系列11 天籟系列12 法貝系列13 夢幻系列14 雷蒙系列15 海倫系列16 鑫瑞系列17 凱曼系列18 穆勒系列19 ...

淋浴房技術要求

url 顯示屏 url url 燈 url url 十大品牌 url url 資源網 url url 網 url url 展會 url url 淋浴房十大品牌 url url 淋浴房 url url 淋浴房網 url 本文由citiccitic貢獻doc文件可能在wap端瀏覽體驗不佳。建議您優先選擇...

教你如何選擇安全淋浴房

url 顯示屏 url url 燈 url url 十大品牌 url url 資源網 url url 網 url url 展會 url url 淋浴房十大品牌 url url 淋浴房 url url 淋浴房網 url 本文由sky1088gps貢獻 doc文件可能在wap端瀏覽體驗不佳。建議您優先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