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年實習證明的通知補充 實用

2023-02-06 19:00:05 字數 835 閱讀 3151

大家發到郵箱的實習證明已收到(如果發到手機請再**至郵箱),現在對開具實習證明的流程做些補充

一.開具證明的條件

1. 春季班:7.24之前(包括7.24)結班的助教

2. 暑假班:7.31結班;8.22結班;8.23結班的短期班助教

二. 流程

1. 滿足條件的助教老師請在9月1日之前傳送「xx申請實習證明」的郵件至郵箱lily_報名,寫上姓名、學校、帶班時間(開課日期--結課日期)。

2. 一般開具的證明有兩種:第一,學校發了實習證明,只需要蓋章的。

第 (文章轉貼自實用工作文件欄目) 二,實習證明模板和章都需要的。請大家來郵件時,說明是哪種情況,要模板還是自有模板。方便統計,不出錯。

3. 和上級協調好時間後通知大家帶本人1寸免冠證件照一張(每人必帶)、實習證明(自有模板)到中關村e世界c座6層657室。具體時間請關注部落格。

4.證明蓋章。

5.證明發放(預計9.10)。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這個世界,唯文字可與生命相媲美。文字,活色生香,生命,踏過茉莉一樣的芳香,遇見乙份柔情,輾轉一念執著;文字,如夢似幻,生命,跨過童話一般的世界,美妙乙份夢幻,陶醉乙份溫馨;文字,五味人生,生命,嚐過酸甜苦辣,遙看一席芳華,落滿輕舞飛揚的繽紛枝葉,在風景如畫的年華,築起乙份堅強與灑脫,如痴如醉,笑看人生。

201X年暑期社會實習報告 實用

時光飛逝,轉眼之間,x年為期兩周的暑期社會實習活動已接近尾聲,但留在心中的印記卻永遠不會泯滅。網路上有這樣一句話 小病拖 大病扛 病危等著見閻王 從小生活在農村,我算是親眼目睹了這種現象,更是見識到了貧困所給山區人們帶來的嚴峻的生存現狀,同時我已深切地感受到那種缺醫少藥是什麼樣的尷尬現狀,我的腦海裡...

201X年大學生實習報告 經典篇 實用

暑假201x年大學生暑假社會實踐報告模板 201x年大學生社會實踐總結 201x年最新大學生暑期家教社會實踐范文精選范文 大學生社會實踐報告范文 大學生暑期優秀社會實踐報告范文 201x大一暑假社會實踐報告范文 最新的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報告范文 大學生假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高中生201x年暑假社...

2023年的實習證明樣本

最新的實習證明樣本 最新的實習證明樣本一 茲有 大學通訊工程系 同學於20 年05月04日至20 年08月31日在研究院實習。該學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應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實習期間熟練掌握pcb操作流程,運用cad完成指定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