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借鑑勘測定界報告

2023-02-06 16:51:02 字數 1334 閱讀 5390

方山縣峪口鎮吉家莊小學建設用地專案勘測

定界技術

報告二〇一五年八月

編號(號)

土地勘測定界技術報告書

占地單位:方山縣峪口鎮吉家莊小學

專案用地名稱:方山縣峪口鎮吉家莊小學建設用地專案

勘測定界單位:太原市彭豐環保科技****

2023年8月22日

1. 土地勘測定界技術說明1頁

2. 土地勘測定界表3頁

3. 土地分類面積表5頁

4. 界址點座標成果表6頁

5. 專案用地現狀圖7頁

6. 專案用地勘測定界圖9頁

7. 測繪資質證書10頁

土地勘測定界技術說明

為測定方山縣峪口鎮吉家莊小學建設用地專案徵用土地的面積、土地利用現狀和使用土地的界址,受方山縣人民**的委託,由太原市彭豐環保科技****對該專案進行徵地面積勘測定界。

一、工程專案勘測定界依據

勘測定界執行技術標準:

(1)執行《全球定位系統(gps)測量規範》(ch20rr-92)

(2)執行《工程測量規範》gb50026-93

(3)執行《1:500、1:1000、1:20rr地形圖圖式》(gb/t7929-1995)

(4)執行國土資源部《土地勘測定界規程》(td/t1008-20rr)

二、施測單位及日期

該專案勘測定界由太原市彭豐環保科技****承擔,2023年8月10日—2023年8月12日完成野外作業及內業整理。

三、勘測定界外業調查情況

依據《土地利用現狀調查技術規程》、《城鎮地籍調查規程》、《確定土地所有權和使用權的若干規定》等規程,在方山縣國土資源局工作人員的組織下,用地單位、相關權屬單位、勘測單位等共同到現場指界,勘測技術人員進行了實地測繪,確定了權屬界線、專案占地界線。經調查,本專案占用峪口鎮吉家莊村的土地。

依據1:1萬土地利用現狀圖,經現場核實,該專案用地範圍內及其附近的各土地利用型別界線與實地一致。

將以上外業調查核實的情況準確無誤地測繪、轉繪到工作底圖上,並標註**土地利用型別編號。

四、勘測定界外業測量情況

測量儀器為動態gps(rtk9800±2cm+2ppm)兩台套,另有膝上型電腦一台。施測採用1980西安座標系,按統一高斯正形投影3°分帶,**子午線為111°;高程系統為1985國家高程基準。測量:

採用全球定位系統動態gps(rtk9800±2cm+2ppm)全野外資料採集測量界址點。界址點共4個。

五、勘測定界面積量算與彙總情況。

將勘測定界外業採集的界址點資料匯入計算機中,在autocad軟體平台下,結合外業實地繪製的草圖,準確繪製用地範圍,並進行實際用地面積彙總。本專案實測占地面積350.9平方公尺(0.

526畝)。

土地勘測定界技術報告書範本

編號 用地單位 專案用地名稱 勘測定界單位 2008 3 15 用地土地勘測定界技術說明 為測定建設專案用地的面積 土地利用現狀和使用土地的界址,受的委託,由對該專案進行土地勘測定界。一 工程專案勘測定界依據 1 關於專案初步設計的批覆 批復文號 2 土地勘測定界規程 3 土地利用現狀調查技術規程 ...

土地開發專案勘測定界技術說明

為測定寧武縣圪謬鄉東土窯村土地開發一宗地的面積 土地利用現狀和使用土地的界址,受寧武縣國土資源局的委託,由寧武縣恆瑞測繪有限責任公司對該宗地進行建設用地勘測定界,於2010年10月7完成野外作業及內業整理。共測界址點53個,實測占地總面積為123042平方公尺,合184.55畝。方法是極座標法,對各...

土地勘測定界技術報告書及說明

用地單位 縣 市 人民 專案用地名稱 縣 市 年度第 批次城鎮建設 工業 用地勘測定界單位 單位負責人 資料複核人 資料審核人 專案負責人 日期 年 月 日 目錄1 土地勘測定界技術說明 2 勘測定界表 3 勘測面積表 4 界址點成果表 5 土地分類面積彙總表 6 測繪資質證書 土地勘測定界技術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