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暑期社會實踐安全責任書

2023-02-06 16:36:03 字數 614 閱讀 3762

20xx年嘉興電信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

安全責任書

本人自願參加20xx年嘉興電信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並保證本人身體和心理狀況適合參加本次社會實踐,對本次社會實踐的目的、性質、實踐地的情況以及可能的風險有清楚的了解,在社會實踐期間,本人保證將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學校紀律,嚴格執行嘉興電信關於暑期社會實踐的各項規定。如出現下列情況,依據本責任書和有關規定處理:

1.本人財物的遺失、被盜、毀壞等經濟損失由本人承擔;不擅自離隊,不單獨行動,不到險要地帶遊玩;嚴禁到水庫塘壩等地游泳;注意飲食衛生。

2.本人實施的違法行為或違反實踐當地各項規定以及民族習慣等行為所造成的損失和引起的法律責任由本人承擔。

3.由於本人過錯、不可抗力、意外事件導致的自身人身傷害依據《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教育部令第12號)第十二條1處理。

4.由於本人的過錯造成的第三方的人身傷害或經濟損失由本人承擔。

5.保持班主任聯絡,出現意外或突發事件應及時匯報並與有關救援部門聯絡。

本人已經詳細閱讀並認可本責任書,對整體內容和各項規定均無異議。

此責任書一式兩份份,嘉興電信和學生本人各執乙份。

此責任書的有效期為20xx年7月10日至20xx年7月20日。

責任人簽字:年月日

暑期社會實踐報告20XX年暑期社會實踐學生代表演說

尊敬的各位金竹小學校領導,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浙江理工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暑期社會實踐 遂昌金竹小學支教 小分隊的所有成員,向給予我們支援的校領導和村委們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向可親可愛的小朋友們表示最誠摯的問候 我們是一群來自浙江理工大學經濟管理學院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學生.作為當代...

20xx暑期社會實踐報告總結

面對再過兩年就要走上社會的自己,在大學的這個暑假也開始關注起招聘廣告來了,其中印象特別深的是大多數都要求有工作經驗,而大學生的工作經驗又從何而來呢?正因如此便激起了我要在暑假參加社會實踐的決心。我要看看我能否在惡劣的環境中有能力依靠自己的又手和大腦維持自己的生存,同時,也想通過親身體驗社會實踐讓自己...

20xx暑期社會實踐打工總結

大三的時候課稍微少了一點,越發覺得沒意思。正好那時正在玩貼吧,暑假將至,於是有一些找工作的貼子,網上雖有些資訊不可信,但我還是小心的看了看,給差不多的發去了我的資訊。沒想到收到回覆,還要面試,位址是某所大學,我想這個可以去。這個大學校區還從未去過,到裡面問了問才找到。這是一所非常現代化的學校,建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