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目標保證書

2023-02-06 15:45:01 字數 1884 閱讀 6337

其實,任何一門學科都離不開死記硬背,關鍵是記憶有技巧,「死記」之後會「活用」。不記住那些基礎知識,怎麼會向高層次進軍?尤其是語文學科涉獵的範圍很廣,要真正提高學生的寫作水平,單靠分析文章的寫作技巧是遠遠不夠的,必須從基礎知識抓起,每天擠一點時間讓學生「死記」名篇佳句、名言警句,以及豐富的詞語、新穎的材料等。

這樣,就會在有限的時間、空間裡給學生的腦海裡注入無限的內容。日積月累,積少成多,從而收到水滴石穿,繩鋸木斷的功效。   本人工作崗位本人所在部門:

唐宋或更早之前,針對「經學」「律學」「算學」和「書學」各科目,其相應傳授者稱為「博士」,這與當今「博士」含義已經相去甚遠。而對那些特別講授「武事」或講解「經籍」者,又稱「講師」。「教授」和「助教」均原為學官稱謂。

前者始於宋,乃「宗學」「律學」「醫學」「武學」等科目的講授者;而後者則於西晉武帝時代即已設立了,主要協助國子、博士培養生徒。「助教」在古代不僅要作入流的學問,其教書育人的職責也十分明晰。唐代國子學、太學等所設之「助教」一席,也是當朝打眼的學官。

至明清兩代,只設國子監(國子學)一科的「助教」,其身價不謂顯赫,也稱得上朝廷要員。至此,無論是「博士」「講師」,還是「教授」「助教」,其今日教師應具有的基本概念都具有了。 一、本人在履行崗位職責前,向學校和所在部門鄭重保證如下:

一般說來,「教師」概念之形成經歷了十分漫長的歷史。楊士勳(唐初學者,四門博士)《春秋穀梁傳疏》曰:「師者教人以不及,故謂師為師資也」。

這兒的「師資」,其實就是先秦而後歷代對教師的別稱之一。《韓非子》也有雲:「今有不才之子……師長教之弗為變」其「師長」當然也指教師。

這兒的「師資」和「師長」可稱為「教師」概念的雛形,但仍說不上是名副其實的「教師」,因為「教師」必須要有明確的傳授知識的物件和本身明確的職責。 1、本人能認真學習了國家有關安全的法律、法規,電力集團公司《安全生產工作規定》和《安全生產工作獎懲規定》。

要練說,得練看。看與說是統一的,看不准就難以說得好。練看,就是訓練幼兒的觀察能力,擴大幼兒的認知範圍,讓幼兒在觀察事物、觀察生活、觀察自然的活動中,積累詞彙、理解詞義、發展語言。

在運用觀察法組織活動時,我著眼觀察於觀察物件的選擇,著力於觀察過程的指導,著重於幼兒觀察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的提高。 2、本人能認真學習學校制定的《省電力技工學校安全生產工作獎懲細則》、《省電力技工學校習慣性違章處罰考核管理辦法》、《省電力技工學校安全生產工作細則》、《省電力技工學校交通運輸及交通安全管理制度》等相關安全制度並熟悉學校的安全生產目標。

「教書先生」恐怕是市井百姓最為熟悉的一種稱呼,從最初的門館、私塾到晚清的學堂,「教書先生」那一行當怎麼說也算是讓國人景仰甚或敬畏的一種社會職業。只是更早的「先生」概念並非源於教書,最初出現的「先生」一詞也並非有傳授知識那般的含義。《孟子》中的「先生何為出此言也?

」;《論語》中的「有酒食,先生饌」;《國策》中的「先生坐,何至於此?」等等,均指「先生」為父兄或有學問、有德行的長輩。其實《國策》中本身就有「先生長者,有德之稱」的說法。

可見「先生」之原意非真正的「教師」之意,倒是與當今「先生」的稱呼更接近。看來,「先生」之本源含義在於禮貌和尊稱,並非具學問者的專稱。稱「老師」為「先生」的記載,首見於《禮記?

曲禮》,有「從於先生,不越禮而與人言」,其中之「先生」意為「年長、資深之傳授知識者」,與教師、老師之意基本一致。3、本人能清楚並掌握本崗位職責範圍內的辦公裝置、辦公室門窗、辦公區域防護設施、消防設施的安全要求,工作人員的安全要求。

4、本人原意遵守學校制定安全制度、實施細則,自覺接受學校相關安全制度、實施細則的約束。

5、本人力爭做到「我不傷害自己,我不傷害他人,我不被他人傷害,我保護他人不受傷害」和「在我身邊無事故,我在崗位無差錯」。

二、如違反相關安全制度、實施細則,給學校造成經濟損失或信譽損害的,願按學校管理制度接受處置。

三、以上保證請所在部門和學校監督。

保證人保證人所在部門(蓋章)

工作崗位

(簽字部門領導(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安全生產目標保證書

安全生產 目標責保證書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中華人名共和國建築法 中華人名共和國消防法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等法規,為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實現專案部制定的安全生產管理目標,特向中鐵十局向莆鐵路fj 12b標專案部簽定安全生產責任書保證書 一 安全責任承諾 1 安全責任人應認真貫徹...

安全目標責任保證書

2015年學校安全及消防工作責任目標保證書 鎮教育黨總支 我代表學校作出如下保證 一 嚴格履行安全監管職責 1 安全工作納入本單位總體工作目標,落實安全責任制,及時召開安全工作會議,解決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問題。2 每季度開展一次安全大檢查活動,根據季節和工作需要,不定時組織開展專項安全檢查,及時消除安...

質量責任目標保證書 1

2012年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度 質量管理目標責任保證書 責任部門 為促進全體員工提高質量意識和工作責任心,營造人人講質量,個個關心質量工作,人人參與質量管理的企業質量文化氛圍。通過公司開展 質量安全月 活動,依照公司久工總字 2012 6號檔案要求,現將2012年4個月質量指標下達給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