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背景無法更改的幾種解決方法

2023-02-06 09:39:06 字數 713 閱讀 3009

以下方法都需要在管理員許可權下才能進行。

1 右鍵個性化---選擇aero第乙個主題

2 開啟你需要替換桌面背景的**資料夾,選擇幾張**,右鍵---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

3 再回到個性化,點選桌面背景--儲存修改--ok

1、 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輕鬆訪問中心,回車。

2、 檢查桌布能否更改

執行 開啟組策略

1、 使用組合鍵「win+r」調出執行命令框。鍵入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依次定位到以下登錄檔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找到 activedesktop 項。(如果沒有,請右擊「policies」,選擇「新建->項」,並命名為 activedesktop)

3、單擊展開 activedesktop,在右邊細節視窗右鍵滑鼠,選擇「新建->dword 值」,命名為 nochangingwall*****。為新建值 nochangingwall***** 賦值。1表示阻止更改,0表示允許更改。

這裡我們將其賦值為0。

4、單擊「確定」儲存更改,並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啟計算機。

1、開啟資源管理器,在位址列中輸入如下「%userprofile%\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themes」,回車。

2、將 重新命名為 雙擊開啟清空所有檔案內容。退出資源管理器。

Win 7無法虛擬列印PDF問題解決經驗

問題症狀 無論安裝什麼虛擬pdf列印程式,都無法虛擬列印出pdf檔案。可能會輸出不明字尾或 p r n coraldraw 的檔案,但都打不開 沒試過coraldraw office軟體另存為也如此。問題原因 破解或簡版win7,把需要的列印配置檔案精簡掉了。解決方法 1 手動在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

Win8桌面切換應用程式方法和技巧

windows 8是由微軟下一代作業系統,相比以往的作業系統,微軟win8開始螢幕是取代了原來開始選單的功能,微軟win8開始螢幕上設計了眾多程式和應用,給人眼前一亮,在功能操作方面,也有不少便捷的技巧設計。下面,給大家介紹由win8桌面切換應用程式的方法和快捷技巧。1 可以直接使用alt tab組...

因100M隱藏分割槽無法啟用win7系統的解決方案

最近幫朋友的dell vostro5460本子裝系統,本子自帶系統為ubuntu,原本以為給裝個dell oem win7系統很簡單,但沒想到卻破費周折。主要是因為無法啟用,首先dell不帶隨機windows系統的機子因為隱藏slic,無法oem系統啟用 其次各種啟用工具因為安裝系統時被強制建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