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首飾行業薪酬情況統計分析報告2019版

2023-02-06 06:36:04 字數 1073 閱讀 7453

中華產業網多年來一直專注於珠寶首飾行業人力資本調研與資料分析工作,每年都會以調查問卷的方式對珠寶首飾行業重點企業的人力資源及薪酬狀況進行跟蹤調查。《珠寶首飾行業薪酬狀況統計分析報告2016版》以調查訪問獲得的一手資料資料為基礎,結合勞動局、工信部等權威部門的資料,對珠寶首飾行業薪酬狀況進行了詳細的統計分析,報告主要包括以六下部分內:

一、珠寶首飾行業調查樣本企業數量及分類方式

按照省份、企業型別和收入規模三種方式將參與調查的企業數量進行分類統計。便於客戶掌握樣本分佈情況以及樣本分類方式。

二、珠寶首飾行業內各職業從業人員數量統計分析

按照第一部分提到的分類方式,對各省市、各型別、各收入範圍內的企業的不同型別職業的從業人員數量進行了統計分析。

三、全國珠寶首飾行業不同職業年薪統計分析

分別用描述分析和頻率分析兩種統計分析方法,對全國內的珠寶首飾行業各職業型別人員平均年薪進行了統計分析。

四、珠寶首飾行業不同職業年薪分省市統計

分別用描述分析和頻率分析兩種統計分析方法,對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內的珠寶首飾行業各職業型別人員平均年薪進行了統計分析(以北京為例)。

五、珠寶首飾行業不同職業年薪分企業型別統計

對珠寶首飾行業內企業按內資、外資和港澳台資對企業進行分類,分別用描述分析和頻率分析兩種統計分析方法,對各職業型別人員平均年薪進行了統計分析(以內資企業為例)。

六、珠寶首飾行業不同職業年薪按收入規模分類統計

對珠寶首飾行業內企業按收入範圍對企業進行分類,分別用描述分析和頻率分析兩種統計分析方法,對各職業型別人員平均年薪進行了統計分析(以年收入1-10億的企業為例)。

2023年北京市珠寶首飾行業平均年薪統計分析-描述分析

2023年北京市珠寶首飾行業生產人員平均年薪統計分析-頻率分析沁園春·雪

北國風光, 千里冰封, 萬里雪飄。

望長城內外,惟餘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

山舞銀蛇, 原馳蠟象, 欲與天公試比高。

須晴日, 看紅裝素裹,分外妖嬈。

江山如此多嬌, 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鵰。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 還看今朝。 克

甘肅省相關統計指標統計分析報

國際經濟與 2班餘燦 1210012013 一 地區概況 一 地區簡介 甘肅是乙個發展潛力和困難都比較突出 優勢和劣勢都比較明顯的省份。經過建國以來的開發建設,已形成了以石油化工 有色冶金 機械電子等為主的工業體系,成為我國重要的能源 原材料工業基地。農業生產基礎條件得到一定改善,糧食實現了省內供需...

高校畢業生就業情況統計分析報告

院函 2013 10號 電氣工程系2013屆畢業生跟蹤調查結果分析報告 為了更加全面真實地了解我係2013屆畢業生就業工作的基本狀況,更加準確地掌握畢業生對學院教育教學工作 學生管理工作以及就業指導和服務工作的評價情況,以而更好地堅持以就業為導向,堅持走內涵發展道路,努力改進我係教育教學工作和管理服...

資料分析課程設計NBA球員技術統計分析報告

成績評定表 課程設計任務書 摘要資料分析析的主要應用有兩方面,一是尋求基本結構,簡化觀測系統,將具有錯綜複雜關係的物件 變數或樣品 綜合為少數幾個因子 不可觀測的,相互獨立的隨機變數 以再現因子與原變數之間的內在聯絡 二是用於分類,對個變數或個樣品進行分類。聚類分析一般有兩種型別,即按樣品聚類或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