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的經典名言

2023-02-06 05:24:03 字數 3849 閱讀 4376

1、別太把自己當回事兒,其實沒多少人在意你怎麼樣,我們都是一些笑話,有時豐富了別人的人生,有時別人豐富了我們的人生。

2、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進步。男人有了事業,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至少還有錢。

3、一生一世是不應該有背叛的。不,一生一世是那個人背叛了你,你仍然喜歡他回到你身邊。

4、愛上一種味道,是不容易改變的。即使因為貪求新鮮,去試另一種味道,始終還是覺得原來那種味道最好,最適合自己。

5、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才會有綿長的痛苦。當然,男人給女人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當你不愛乙個人,他的情信只是乙份紀念品而已。

7、你愛誰,誰就是你的王子。

8、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乙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

9、聰明的女人懂得在男人兩段最脆弱的時光下手,那就是他最愛她的時候和他對她最內疚的時候。

10、寧願高傲地發霉,也不要委屈地戀愛。

11、什麼都有用完的一天,太陽會用完,空氣會用完,燃料會用完,精力會用完。耐性會用完,鬥志會用完,愛情又憑什麼不會用完?

12、在情愛的世界裡,從來沒有相同的痛苦和相同的快樂。上帝既仁慈也殘忍。痛苦和快樂,都會隨著歲月變得愈來愈輕盈,不像從前那麼重要了。

13、愛乙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4、極端的人,還是比較快樂的,他們才沒有那麼多的心理掙扎。

15、沉默是無法掩飾的失落。

16、男女之間,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你感激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

17、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乙個人。

18、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9、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20、好事壞事,終歸,都成往事!

21、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22、世上總有一片美好的風景使你安靜和嚮往,也使你終於知道所有的跋涉都是為了這一刻的幸福。只要活著,就能遇見。

23、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24、思念乙個人,不必天天見面,不必互相擁有或互相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乙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25、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乙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乙個地方多。

26、沒有回憶的人生,未免蒼白了一點。

27、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28、人,還是會感到蒼茫和孤單。

29、人應該起碼有兩個朋友,乙個寬容,乙個潑辣。寬容的那個,教我們去包涵別人。潑辣的那個,負責替我們教訓那些欺負我們的人,我們只需要站在旁邊看熱鬧就可以了。

30、情話是偶然兌現謊言。

31、相對於我們想做的事來說,生命太短,也老得太快了。

32、喜歡乙個人和不喜歡乙個人,都可以是因為同一些理由。

33、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明白;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懂得。如果你見過從前的我,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34、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

35、不要那麼相信自己的回憶,你記憶裡的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

36、我們念念不忘的,不過是自己在腦海中想像了千百遍的畫面,一碰到現實也許就碎掉了。

37、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乙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38、天上有那麼多星星,沒有那個陪你看星的人,天空還是會黯淡的!

39、我們以為自己愛得死去活來,無法放手,可是,到了乙個節骨眼上,你會突然清醒過來。思念會過期;依戀,終究也會過期。

40、離別和重逢,早不是我們難捨的話題。

41、愛乙個人,應該包括讓他追求自己的理想。

42、令女人老去的,是男人和愛情。

43、愛情本來就是尋找自己失落了的一部分,重新組合,從而找到了完整的填滿。

44、人在動物心裡,留下的不過是味道,而不是相貌。

45、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46、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何意義?

47、喜歡乙個人,是需要乙份感動的。我一直等待被男人感動,我不會感動男人。誰願意感動男人?那麼艱苦。

48、我把青春投資在他身上,他成功了,也許會愛上另乙個女人。他失敗了,我一無所有。愛情太不可靠了,只有事業才是乙份耕耘乙份收穫的,我想有自己的事業。

49、天堂不在我頭頂,而在我心中。我所享用過的愛,是我橫渡時間的小舟,送我到那天堂之岸。

50、我只想找個人過尋常日子,沒有波瀾,卻也不會悲傷,遇到蚊子欺負我的時候,我把他推出去擋蚊子,他也不敢說不。

51、女人總是希望,她不愛那個男人,但那個男人永遠會履行當天對她的承諾。當愛情已經不存在,我們有什麼資格要求對方繼續履行諾言。

52、當你鬢已成霜,我才相信,你真的屬於我。

53、人生的過渡,當時百般艱難,一天驀然回首,原來已經飛渡千山。是怎做得到的呢?卻記不起來了。

54、**傷口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斷往上面撒鹽,等到結痂了,就不疼了。

55、無法從焚心般的慾望解脫出來,便無法得到內心的喜悅和平靜。

56、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

57、他會愛上她嗎?一生之中,我們重複著多少次這樣的憂慮?這些微小的妒忌,本來就是愛情的本質,也許是毫無根據,毫無道理的。

58、乙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59、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肚裡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會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

60、有一天,你會感謝離開的那個人,是他的離開,讓你找回自己。

61、生命太短,沒時間自憐,也沒時間妒忌。

62、愛若無法撫慰彼此,便不過是喜歡而已。

63、誰說一定要畫蘋果呢?如果只有一種方法畫蘋果,那太可悲了。人是長大後才有各種規範,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64、擁抱的感覺真好,那是肉體的安慰,塵世的獎賞。

65、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

66、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67、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

68、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69、如此不堪的不單是愛情,而是人生。

70、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71、原來被人思念比思念別人快樂。

72、同乙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73、我忽而發現,自己是乙個多麼殘忍的人,在離別的那一刻,我並不感到悲傷,我只是感到難過。難過和悲傷是不同的。悲傷是失去情人。難過是失去旅伴,失去乙個恩師。

74、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75、原來你去爭取是沒有用的,最重要的是別人爭取你。

76、當愛情已經消逝,那份紀念品也就變得可有可無,甚至成為負擔。

77、瑣碎的生活,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78、懷抱時,惜別有時,如果永遠不肯忘記過去,如果一直戀戀不捨,那就是永遠看不見晴空。

79、你的心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80、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張小嫻的經典愛情語錄

黃葉依舊飄墜,斷線的風箏在我前行的腳步中愈來愈遠,回頭望時只是灰色的影點,飛舞的黃葉看上去有些殘缺,我不知道它離開枝頭的一剎那是否感到了乙份再生的輝煌,不知道它零落成泥時是否會懷念起枝上的溫暖!所謂的永遠,終逃不過時間。當我們在不一樣的天空下面彼此孤獨的想念,心底的疲累總有一天會擊潰整個愛情的圍牆,...

張小嫻經典的愛情語錄

距離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為何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乙個人。快樂 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卑微 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

張小嫻經典語錄

1對於承諾,男人非常慷慨。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多不勝數,幾乎連他自己忘了。男人知道,女人的愛情,離不開承諾,沒有承諾,就是沒有將來。男人若不向她許下承諾,女人難免想到這個男人只求片刻歡愉。2 最好的丈夫,是讓妻子享盡榮華富貴的丈夫。最好的情人是隨傳隨到,而且每天令我有驚喜。3 女人在床上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