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簡訊祝福語摘抄

2023-02-06 05:00:02 字數 2613 閱讀 5580

12. 乙個人不可能一直堅強,也有脆弱的時候;乙個人不可能一直滿足,也有失落的時候。今天節日快樂,多點關懷多點愛,願父親最幸福!節日快樂!

13. 今天是父親節,乙個溫柔而感人的節日,親愛的爸爸,藉著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要真摯地對您說一聲:這麼多年,您辛苦了。衷心祝您父親節節日愉快。

14. 言語不在多,祝福不會少;問候不在多,關心常相隨;爸爸要求不多,今有兒女祝願就行。節日快樂,願天下兒女都別忘記祝福爸爸。

15. 老爸老爸您最棒,身強體壯有力量。頂天能把風雨擋,立地敢將重擔扛。老媽地位所以高,因您謙虛不爭搶。父親節到了,願有情有愛的老爸,幸福快樂健康!

1. 爸,其實很想多陪陪您,可是卻沒有辦法,太多的無奈您了解嗎?父親節到了,雖然不敢給你打**,我在遠方祝您一切都好,節日快樂!

2. 人生不過幾十年,成敗榮辱都在天,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自古人間苦無邊,看得高遠境如仙,輕輕鬆鬆每一天,父親節快樂!

3. 天地之間,父愛最真,父愛最深;歲月之中,父愛最長久,父愛最不朽。父親的愛永銘心中,刻骨不忘。父親節到了,祝親愛的爸爸身體健康快樂幸福。

4. 父親乙個慈祥的名字,總是幫我們撫平心中的悲痛;父親,乙個偉大的名字,總是為我們撐起生命的天空。父親節,祝願父親健康快樂。

5. 開啟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你,願美好的心願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父親節快樂!

6. 日子悠然,父愛默然,緣份天然,孝心自然,有時漠然,內心了然,有時淡然,今朝必然,節日燦然,祝福誠然,盡孝欣然,願父怡然!

7. 是一道劃過天際的流星,我真誠地向它許願,希望親的爸爸生與健康快樂如意幸福相伴,從此沒有煩惱與憂愁。祝父親節快樂!

8. 此時,送去真心,幸福點綴;此時,想念老爸,為您祝福;此時,說聲愛你,心意相隨;此時,發條簡訊,祝爸爸節日快樂,永遠健康!

9. 父親,偉大的稱謂,自古賦予了您太多的責任,你是男人,有淚不輕彈;您是脊梁,是頂梁柱,彎也不能斷。願普天下所有父親節日快樂。

10. 你是我成長的溫床,你是我學習的榜樣,你指明我前進的方向,你帶給我成功的希望,你用你寬闊的手掌,把我撫養。父親節,祝您安康!

11. 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我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祝父親節快樂!

12. 多想,就賴在您的身旁,有一張長不大的模樣;多謝,多年含辛茹苦地培養,才有我今天小小的光芒;多願,時間停在這一刻,祝願親愛的老爸,節日快樂!

13. 歲月燃燒著他的青春,風霜拍打著他的脊背,他總是默默付出,他一直無怨無悔。在父親節到來之際:願你的父親平安每一天,快樂每一年!

14. 如果,您是一顆滄桑的老樹,那麼,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爸爸,我愛您!

15. 母愛溫暖我們的心,父愛堅強我們的脊梁。母親是水,父親是土,水土交融,塑了你我,總感嘆水的溫柔呵護難捨難離,幾多人明白土的厚重愛的真諦。

親愛的父親,你承受了生命之重,給我愛的深意。謝謝你。

1. 您像那藍藍的天,映照著我們燦爛的微笑,您像那巍峨的山,挺立著我們生活的兼任,您像那肥沃的土,滋養著我們永久的幸福,今天是節日快樂,我真誠的祝您節日快樂。

2. 有一種愛不言不語,卻不離不散,那是父愛無邊;有乙份情不聲不響,卻不移不變,那是親情永遠;有乙個人不偏不袒,卻不能不見,那是父親的臉,你的節日到了,願父親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3. 快樂你別嫌它小,乙個小,兩個加起來,加到一百試試?快樂肯定就大了。節日快樂,和父親一起領悟快樂加法,願我們這一輩子都能碰上成千上萬的快樂!

4. 爸爸別抽菸,保重身體多鍛鍊;爸爸少喝酒,飯後逛逛百步走;爸爸莫煩惱,豁達灑脫精神好;爸爸莫勞累,健康開心最珍貴。祝爸爸節日快樂!

5. 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的父親健康、快樂!是他的辛勞才有了現在的你,也得以讓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6. 刪除昨天的煩惱!重建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貼上美麗的心情!列印你迷人的笑容!祝父親節好運!

7. 父親節到了,我要送給您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每分每秒,祝父親節快樂!

8. 父親節時話祝願,盼望天下父平安。古有偷桃獻壽說,今望兒女多探念。家有財產千千萬,不如父母老幼全。諸事雖有先後序,唯有孝心不等閒。

9. 父親節到祝福到,先祝父親身體好;再祝父親無煩惱,菸酒戒掉那;孩兒常年在外忙,希望父親能體諒;每年春節定回家,陪著父親聊家常!

10. 您的臂膀,給了我生命的支撐;您的教誨,給了我做人的道理;您的樂觀,給了我向上的動力;您的慈愛,給了我幸福的人生。爸爸節,我愛您!親愛的爸爸!

11. 美麗節日到,老爸您要笑,笑笑十年少,而且心情好,天氣多變注意保,學會休息別辛勞,父親節我來問個好,祝老爸永遠沒煩惱,天天都美好,父親節快樂!

12. 茶杯和酒盅打架,酒盅個小挨了欺負。這時大海碗過來了,茶杯一看就逃。酒盅在後面嚷:小樣!我爹來了,看你還厲害不?父親節到了,祝天下父親健康快樂!

13. 名可名,非常名,老爸最出名:愛心赫赫有名,耐心遠近聞名,細心天下知名。父親節就要到了,祝我的名人老爸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14. 父親節到,願父親:不要太累,身體重要;不要憂鬱,心情重要,不要傷心,開心重要,只有父親健康,才是兒女的福,祝父親,身體健康,每天開心。

15. 你好,我想給自己的老吧送點祝福,不管他能不能收到!親愛的老爸,節日快樂啊,也許您跟本不知道還有父親節,就像老媽上個月不知道母親節一樣。

父親節祝福語簡訊

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說 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祝父親節快樂!爸爸,你生我育我,我能到今天,離不開您的支援,可我有時說話不知輕重,冒犯了您,請您別放在心上,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 永遠我都會記得...

父親節簡訊送祝福語

您撫育了我,給了我堅韌的筋骨,強健的體魄 是您培育了我,給了我純淨的心靈,美好的理想 我由衷地感謝你 父親!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你,也許你收到的祝福千千萬萬,但是兒女的祝福是唯一的,父親節快樂!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 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

父親節祝福語2019父親節祝福語摘選

天氣炎熱起來了,晚上睡覺可別太貪涼,小心感冒 在此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讓這絲絲祝福成為這炎熱夏天裡的一陣涼爽的風,吹乾所有父親臉上掛著的汗水 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彈彈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老爸您的教誨我永記心頭,節日快樂 有乙個人,文言稱家尊,口語喊爸爸,英文是father,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