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校園風雲人物評選活動策劃

2023-02-06 04:57:04 字數 1886 閱讀 6755

一活動細則

(一)活動主題:提高大學生綜合素質,勉勵大學生積極進取,激發材院風雲人物,促進整個材院形成良好的風氣。

(二)活動口號:「青春飛揚,感動商院」「點選生命,震撼心靈」

(三)活動物件:商院全體師生

(四)活動時間:xx年10月19日至11月15日

(五)活動地點:xx學院

(六)主辦單位:xx學院校學生會

承辦單位:xx學院校學生會

協辦單位:xx學院各系學生會和各班級

(七)活動流程

前期(10月19日-10月29日)

1。10月19日----10月25日活動總策劃與審核

2。10月26日召開內部會議,分配各部門及各班級任務

外聯部:聯絡學校周邊企業或單位,爭取資金贊助。聯絡校報,商院**,青春飛揚等**,擴大宣傳力度。

宣傳部:(1)宣傳板海報的設計製作與張貼。(2)準備定點懸掛的橫幅。

學通社:(1)附著文字於宣傳板海報上,以吸引大學生的注意力(2)以新聞稿的形式發到各**,引起大學生的關注。10月29日審核各部門前期的完成情況並籌備中期事宜。

中期(10月30日——11月10日)

(1)評選初級階段10月30日

學通社:各班級在班上推舉感動材院十大人物的學生,每班人數為3-5人。同年級中優秀班級可以比非優秀班級的選定人數多。選定後將名單及每人的感人事蹟交於學通社,學通社將其整理。

(2)評選中級階段10月30日——11月8日

學通社:將每位人的感人事蹟綜合在一起,列印多份給各班班長。班長在班上宣傳每位選定學生的事蹟後,同學可將令自己感動的人以選票的形式投入學通社郵箱。

學通社工作人員將其整理進行再次選定(人數由評選初級階段的人數而定)。

宣傳部:通過宣傳板海報大力宣傳評選初級階段人數的感人事蹟,使學生能投出明智的一票。

(3)評選終極階段11月10日

學通社:邀請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的領導和老師或其他院系領導和老師對評選中級階段的學生進行最後討論和評比,確定感動材院十大人物的名單和名次。

後期(11月11日——15日)

學通社:整理並出一期關於感動材院十大人物事蹟的專刊,以起到感化大學生的心靈,激發大學生進取心的作用。

宣傳部:出一板關於感動材院十大人物的肖像集合,並附著十位選手的人生座右銘,以達到本次活動的目的。

秘書部:整理相關記錄資料,做好活動總結。

二評選標準

(1)該生每次考試都必須通過。

(2)該生必須是入黨積極分子或預備黨員或黨員

(3)該生多次積極參加課外活動及社會實踐,關愛社會上的特殊群體,深受領導老師同學的中肯

(4)該生思想健康,積極向上,有良好的心態和作風。追求遠大理想,不管在學習生活工作中甘願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為材院服務。

(5)在同等條件下,優秀學生,優秀幹部,過英語四六級者可優先考慮。

三獎項設定

(1)進入評選初級階段的學生均可獲得感動材院十大人物的專刊。

(2)感動材院十大人物均可獲得榮譽證書。

(3)感動材院十大人物第一名可加2個學分,第二名第三名可加1個學分,第四名至第六名可加個學分,第七名至第十名可加個學分。

四經費預算

五意見反饋11月16日——20日

學通社:活動結束後,希望有意願者可以針對本次活動將自己的意見發表到學通社郵箱,學通社成員將其整理後總結這次活動的優缺點,為下次活動做好準備。

六注意事項

(1)在評選初級階段和評選中級階段中,學生必須端正心態,不能摻雜瑕疵,避免本次活動的本質變**氣評選活動。

(2)盡量與校內外各**和**聯絡,加大宣傳力度。

(3)活動過程中學通社負責新聞稿必須及時寫及時投。

(4)活動過程中要注意人員的安排,由於活動量大,應及時請求其他部門協助。(5)整個活動每個階段必須要有人負責拍照工作。

(6)工作人員必須正直耐心,要做好整個活動中的每乙個環節。

管理學院十大風雲人物評選活動策劃

目錄一 活動簡介 3 二 活動背景 3 三 活動意義 3 四 活動特色 3 五 活動形式 3 六 活動內容 4 七 活動預算 4 八 任務分工 5 活動概況 本次評選活動,為了鼓勵為管理學院做出貢獻,以及曾經在各種活動中嶄露頭角為管院贏得榮譽的人物。為管院人樹立乙個好的榜樣。活動時間 2012年5月...

感動校園十大孝子評選活動

海南省高階技工學校 百善孝為先,我國是文明古國,有 禮儀之邦 美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感恩 孝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為孝道回歸,把父母常掛心間,為對學生進行思想道德教育,養成文明禮儀的好習慣,我們計畫開展感動校園 十大孝子 評選活動。通過活動讓學生懂得感恩的意義,明白感恩的道理 懂得感恩是我...

中國營銷策劃最具執行力十大風雲人物 龔勇軍

龔勇軍,上海智狼營銷管理 總經理 中國營銷策劃最具執行力十大風雲人物 有行鯊魚 上海 科技股份 董事兼營銷總經理 上海鯊魚新能源科技 董事長 上海網際網路營銷戰略高階研究員 天使投資人。現在很多營銷策劃公司都只是在紙上談兵,真正讓企業落地執行的不多,這主要原因就是其領導人,因為很多領導人自己本身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