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演講會主持詞

2023-02-05 20:30:06 字數 1831 閱讀 7835

北大高考狀元成才演講報告會

主持詞一. 引導入場

各位來賓:大家好!

歡迎大家的到來,請按門票上的座號就座。稍後北大高考狀元演講會就要開始了。為了保證整個會場的秩序和您的良好視聽效果,在這裡,為大家做幾點會前提示:

首先,讓我們共同來做乙個動作,請拿出您的手機,調至振動檔或暫時關閉;同時,在會議期間請大家不要吸菸和隨意走動,如果您有任何的需求,請舉手示意禮儀人員,她們會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對您的配合我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如果有去洗手間的朋友,請抓緊時間,洗手間請從中門走。樓上的朋友出門請往右拐,謝謝大家!

二. 開場

各位親愛的來賓、朋友們:大家好!

又是一年桃花紅,又是一年柳枝綠,在這樣乙個桃紅柳綠的美好時節,我們泰安大地又迎來了一件喜事、盛事。那就是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的由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泰安分公司舉辦的《北大高考狀元成才之路演講報告會》。

孩子是家長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每一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受最好的教育,為未來事業和人生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望子成龍是每一位父母的心願!因此,掌握快樂有效的學習方法,是家長和學子所渴求的,那麼,就讓我們來聽聽現正在北京大學就讀的幾位歷年來各省的文、理科高考狀元的經驗之談。

本次演講會是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泰安分公司為了答謝、回報社會各界長期以來對中國人壽事業的支援而舉辦的。在籌備過程中,得到了市委、市**的高度關注和支援,也得到了廣大客戶朋友的高度認可和響應,今天到會的既有

也有首先,對各位領導和朋友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藉此機會,也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中國人壽保險股份****近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公司介紹)

三. 下面有請中國人壽泰安分公司副總經理王志東先生致歡迎辭

感謝王總,我們所有的泰安國壽同仁將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把國壽真情送到千家萬戶。

朋友們,北京大學是中國最負盛名的高等學府,在世界各大高校的排名中也是位居前列,能成為一名北大學子,已經是讓人非常羨慕的一件事,今天為我們帶來本次演講的四位高考狀元更是這天之驕子中的佼佼者,他們將以親身的體會和經驗跟大家共同分享學習的有效方法,幫助廣大學生實現心中的夢想。接下來,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四位狀閃亮登場!

此刻的舞台因狀元的到來而星光璀璨,讓我們用美麗的鮮花和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我非常榮幸地為大家介紹擔任本次演講內容主持的是趙冰喆同學。

趙冰喆,一位有著美麗名字和漂亮容顏的女孩,畢業於河北省第二外國語高中,2023年河北省高考文科第一名,本科就讀於北京大學經濟學院國際經濟與**專業,2023年以第一名的成績保送北京大學經濟學院世界經濟專業研究生。

高考成績:總分651分,語文131分,數學137分,英語142分,歷史117分,政治124分。

在學習期間所獲獎項:

1. 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一等獎;

2. 河北省學生聯合會常任代表、2023年河北省優秀學生幹部;

3. 大學期間任北京大學易農協會會長、朗誦藝術協會會長、北京大學朗誦藝術團團長、北大廣播電台主播、北京市高校配音大賽第二名、歷任班長、團支書、黨支書、院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等職務。

接下來,我們就把話筒交給冰喆,由她來為大家介紹其他幾位狀元的情況。有請冰喆。

四. 結束詞

謝謝四位狀元的精彩演講。相信在座的各位學子和家長一定是深受啟

發,輕鬆學習的奧秘在於掌握了有效的學習方法和技巧。快樂成才不僅要全面提公升學習能力,還要具備足夠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當然,要想在強手如雲的高考大軍中殺出重圍,應試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四位狀元帶給我們的啟發和提示。

朋友們,美好的人生需要我們進行合理的規劃和設計,中國人壽將全

程呵護您的生活,和您共同開創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這裡,也讓我們共同祝願今天所有到場的各位領導和朋友都能達成

所願和北大有約!

勵志演講會主持詞

各位首長 各位評委 各位親愛的戰友 大家好 今天,由舉辦的軍旅青春勵志演講比賽在莊嚴隆重的氣氛中拉開了序幕。參加這次比賽的領導有 評委有 選手來自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的到來,預祝比賽圓滿成功。軍隊是錘煉人的意志 提公升人的品質的熔爐,是實現夢想 培育人才的搖籃,軍旅生活是每個有志青年的夢想。...

我們身邊的感演講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在人的一生中可以收到很多禮物,有一種禮物,你可能永遠不會忘記,那就是感動。這種感動,沖刷了貪婪,過濾了自私,匯聚成生命中一條叫做真善美的河流。它承載著人性中最本質的善良和純真,潺潺地流向生命的遠方,也強有力地激盪,叩問著我們的心靈。在過去的日子裡,電視台曾舉辦了...

煤礦「關愛生命,關注安全」演講會主持詞

為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我再提四點要求 一 加大安全教育力度。當前,經過全礦幹部職工的努力,我礦已實現了安全生產1000天,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安全生產的長期穩定,必將導致一些幹部職工鬆懈麻痺 盲目樂觀思想,給安全生產帶來隱患,因此,我們必須高度重視,加大安全宣傳教育力度,充分利用班前 班後會,安全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