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藝幼兒園慶六一校長講話

2023-02-05 14:03:06 字數 457 閱讀 8425

各位來賓、老師及小朋友們:大家好!今天,全園師生及家長匯聚一堂,召開「慶六一,迎奧運」國際兒童節大會暨文藝演出。

在此,我謹代表東藝幼兒園向蒞臨大會的所有來賓表示真誠的感謝,並向全體少年兒童表示節日的祝賀!祝大家節日快樂!同時,藉此機會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老師致以最誠摯的謝意。

你們能夠快樂地成長,家庭就充滿歡歌與笑語。你們能夠全面地發展,學校就充滿生機與活力。你們能夠和諧地發展,社會就充滿熱情與友愛。

你們能夠茁壯地成長,祖國就充滿美好與希望。同時,我也希望老師們一如既往地愛園、愛事業、愛孩子,牢固樹立服務意識、質量意識和精品意識。面向每乙個學生,珍惜每乙個教育機會,上好每一堂課,做好每一件事,促進每乙個學生的健康、和諧、全面的發展。

為學生的終生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最後,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平安幸福!

祝同學們節日快樂,茁壯成長!謝謝大家。>>《東藝幼兒園慶六一校長講話》

慶六一幼兒園園長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家長 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懷著陽光一樣的心情歡聚在這裡,迎來孩子們盼望已久的盛池中心幼兒園慶六一的文藝匯演,這是孩子們盛大的節日,在這個歡樂的日子裡,我代表盛池中心幼兒園全體教職工向小朋友們表示節日的祝賀!向辛勤哺育你們健康成長的家長 老師至以衷心的感謝...

幼兒園團長2023年慶六一活動講話

尊敬各位來賓 家長朋友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節日快樂 我們幼兒園自創辦以來,致力於實現 讓每乙個孩子健康 聰明 活潑 自信 的目標,以 關愛孩子 育心育能 為保教宗旨,以 健 靈 美 為培養目標,堅持幼兒全面和諧健康成長。在發展過程中,得到了上級部門的重視和關心,市公安局 分管教育縣領導 縣教委 縣公...

參加幼兒園慶「六一」活動講話稿

各位老師 各位家長 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十分高興,也十分榮幸地來參加我們幼兒園慶六一的歡慶活動。值此喜慶歡樂的日子,我謹代表全體家長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關心下一代成長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致以深深地敬意!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老師 園丁們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孩子是我們的希望,是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