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伲家政員語言規範

2023-02-05 13:18:05 字數 438 閱讀 7501

18、把未出口的「不」改成「我盡力」「我去想想辦法」等等,不要立即拒絕。

19、如果你想要別人喜歡你,你就要記住一條:對別人真誠地感興趣。

20、你一定要記住別人的名字和喜好,下次見面一定要叫出對方的姓氏尊稱。

21、永遠不要指責對方,對方如果錯了,要委婉表達,你說話傷害過誰,也許你早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人永遠不會忘記你,但他絕不會記住你的優點。

22、永遠使別人感覺重要,人們的行為,有一項絕對重要定律,如果我們遵守這條定律,差不多永遠不會遇到煩惱,這定律就是:永遠使別人感覺重要。

23、不要靠近對方的安全底線,比如:借錢,向對方的戀人示好、打聽對方的隱私等等。

24、對別人對自己構成的傷害要寬容,要懂得原諒別人。

25、做事切忌拖延、散漫,這是最壞、最危險的習慣,要改掉它。

26、遇到問題不要逃避,一定要想好解決問題的方法,並搞定它。

家政服務員職業守則及家政管理規範

一 從事家政服務工作應具備以下條件 一 年滿16周歲,有民事行為能力和服務技能 二 初中或以上及同等學歷教育 三 有合法的身份證件 四 身體健康,持有縣級 含 以上醫院的體檢合格證明。二 家政服務人員應當如實向公司提供本人身份 學歷 健康等資格證明及其他有關資料。三 家政服務人員要逐步做到持職業資格...

保安員語言規範

一 外來人員接待用語 1 禮貌詢問 稱呼先生 女士 您好先生 女士 請問您有什麼事?2 當來賓聲稱會客時,執勤人員應說 請您稍等,我為您聯絡一下。3 與被訪人聯絡徵求意見 撥通接見人的 後應說 您好,我是xx崗位保安員,這裡有位先生 女士 要找您。4 當得到被訪人員確認後,應請被訪人到保安崗簽字並接...

護理員服務語言溝通規範

服務專案 語言溝通 x床,您好,我是護理員 您剛剛住院,我來看一下您的衛生情況,來,讓我看看您的指甲好嗎?指甲有點長,太長的指甲有可能會劃傷您的 指甲下還會藏納細菌,引起交叉 修剪指甲感染,我來幫您修剪一下吧,要是有什麼不舒服您及時告訴我。謝謝您的配合 送熱水x床,您好,我是護理員 我給您送熱水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