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比賽紀實

2023-02-04 10:03:04 字數 685 閱讀 4073

迎新年舉行職工桌球比賽

律回春輝漸,永珍始更新。在這寒冷與溫暖交織而存,嚴冬孕育著春天氣息的時刻,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公司舉行了「慶元旦,迎新年」桌球比賽。

公司員工懷著極大的熱情報名參加比賽,經過精心的準備於2023年12月21日上午八點比賽正式拉開帷幕。公司經經理擔任主裁判,參加比賽的選手進行迴圈賽三局兩勝制。比賽進行的異常激烈,高潮迭起、歡呼聲、加油聲不斷,主裁判經理維持現場秩序並記錄比賽分數。

此次比賽豐富職工文化生活,為員工提供了增進交流加強團隊協作的精神。

公司有位同志,在平時練習桌球的時候沒什麼突出表現,可是在這次比賽中發揮超常連連取勝,在和其他人的比賽中,無論是發球還是扣球連連得分,發球時,球又轉、又低、落點好,大大增加了接發球的不可**性,最終以3比2戰勝對手,在場的人一陣又一陣的為他歡呼。

中車間的有位同志,這位只有二十幾歲的小夥子,在這次比賽中獲得了冠軍,在學校時他就是個桌球的愛好者並且平時的體育運動就是以桌球為主,公司舉辦的這次比賽給了他充分展現自己的機會,直拍、橫拍,旋轉球等球藝讓他表現的淋漓盡致,其他參賽選手紛紛負他。但這位小夥子沒有驕傲自滿,賽後總是說某某人球藝好要向他們學習。

比賽一直持續到下午17點30分,經過激烈的角逐,

公司經理為獲得前四名的選手頒發了獎品,這次比賽不僅激發了員工積極向上的精神品質,而且增加了團隊意識、豐富了業餘文體生活,展現了公司朝氣蓬勃的青春氣息。

桌球比賽

林暘健今天下午,我們一家三口帶著一副桌球拍和乙個黃色桌球第一次到玉海老年活動中心桌球,鍛鍊身體。一跨進活動中心的桌球室,我不禁 哇 地叫了一聲。桌球室裡有三張桌球桌,桌球桌很正規,双喜牌的,端端正正地擺在桌球室裡。我們脫掉外套開始打桌球了。先是熱身,試試手。然後,我和爸爸進行對打。我先發球,爸爸輕輕...

桌球比賽流程

比賽流程 男健全單 第一輪採用三局兩勝,22位選手通過抽籤兩兩進行比賽決出11人進入半決賽。第二輪採用三局兩勝,抽籤進行比賽。1號輪空直接進入第二輪。2號與3號比賽,4號與5號比賽以此類推,決出4人進入第三輪。第三輪採用五局三勝計分制。按照抓鬮的方式決定比賽的先後順序。具體順序為1號分別與2 3 4...

桌球比賽總結

年 月 日下午,慶祝 一二 九 系列活動之桌球比賽在學院領導 老師和同學的大力支援下,在學生會周密安排和布置下,圓滿結束了。這次比賽不僅為桌球愛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也選拔出了一批桌球方向素質較好的隊員,為理學院參加大學桌球賽奠定了基礎。此次比賽,同學們都能以飽滿的熱情和高度的積極性全身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