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委託加工協議

2023-02-03 08:27:03 字數 1532 閱讀 6901

委託方:

承托方:

以下簡稱甲方)有萬噸煤炭需要委託給以下簡稱乙方)加工處理。雙方本著友好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後,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方責任和義務

1、甲方向乙方提供所需加工處理的原煤,及時向乙方下達洗精煤指標數。甲方對洗精煤指標數有變化,應提前三天通知乙方,以便乙方好調整機器。

2、甲方應為乙方提供洗煤裝置安裝場地和各種煤產品的堆放地點(煤產品堆放地必須在礦區內)。

3、甲方負責協調並處理各方面的社會關係(包括當地環保部門的協調),確保乙方正常工作。

4、甲方必須確保「三通」(水通、路通、電通)。加工期間所產生的水、電費用由甲方全部承擔。

5、甲方給乙方提供1臺裝載機。

6、甲方應為乙方提供所有工作人員的住宿及辦公場地。

7、甲方應對乙方加工生產情況進行質量監督管理,若發現精煤質量達不到甲方的指標數,有權要求乙方免費重新加工(僅限當日)。

8、甲方必須負責乙方裝置進場和退場時煤礦及周邊道路的協調處理。

二、乙方的責任和義務

1、乙方必須按照甲方下達的精煤指標數進行煤炭加工,若精煤質量達不到甲方的指標數,乙方應免費為甲方重新加工(僅限當日)。乙方加工出的精煤甲方運出工作場地後,出現質量達不到指標數,乙方不負任何責任。

2、乙方應文明施工,愛護好甲方提供的裝置設施。若出現人為損壞或者丟失,由乙方負責。

3、加工期間,甲方提供的裝置維修費(指人為損壞所造成的維修費)由乙方負責。

4、乙方將原煤加工後,所用精煤、中煤、煤泥、矸石交回甲方,由甲方自行處理。

三、加工費結算及付款方式

1、加工費按原煤數量結算, 元/噸(不含任何稅費)。

2、原煤入洗量=精煤量÷原煤中含精煤比(雙方將定量的原煤入洗後,得出精煤數,並計算出原煤中含精煤比。煤質有變化時,原煤中含精煤比隨之變化。)

3、乙方每加工完噸(按原煤數量計算),雙方進行一次結算。甲方必須在結算後天內支付加工費給乙方,若甲方不能按時支付加工費,乙方將其煤礦的煤產品低於市場價20%沖抵甲方的加工費。

3、乙方本次承接甲方所需加工原煤萬噸。在協議期間,如果甲方提供的原煤不足萬噸,甲方必須按照萬噸原煤量支付乙方加工費。

四、協議時限為7個月,即年月日至年月日。

五、在協議期間,由於自然災害以及雙方認可的阻礙因素導致一方不能按時履行協議時,該方應十二小時內通知對方,並和對方協商延長合同期限。由此造成的損失,對方不得提出賠償要求。

六、甲乙雙方中不履行以上合約時,對方有權向當地人民法院提取上訴,並承擔對方的一切損失。

七、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章後生效。協議期滿後,自動失效(在債務及責任清楚的情況下)。

八、本協議執行期間,雙方不得隨意變更和解除協議,如有未盡事宜,應由雙方共同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九、本協議簽訂後,雙方均表示全部理解和同意本協議所列條款,自願承擔法律責任。

甲方:(公章乙方:(公章

代表:(簽章代表:(簽章

位址位址

聯絡**聯絡**

簽訂日期: 年月日

welcome to

download !!!

委託加工協議

甲方 委託方 浙江佳盛電子 乙方 承攬方 樂清漢達五金 甲 乙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誠實守信的原則,就委託乙方加工產品達成如下協議 一 委託加工產品品名 規格 等級及單價 上列 為不含稅價,從乙方至甲方倉庫運費由乙方承擔。二 質量標準和資質要求 1 產品質量標準 按照圖紙加工生產,尺寸公差為 0.05...

委託加工協議

委託加工合同書 委託方以下簡稱甲方 被委託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委託乙方加工產品,為維護甲乙雙方的利益,經雙方協商,就有關代加工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供雙方共同遵守。第一條代加工內容 甲方委託乙方為其加工系列產品,加工數量 款式 或開發資訊 標準 質量要求由甲方提供,由雙方協商確定,另在訂單上詳述。第二...

產品委託加工協議

第五條 產品質量標準與責任 一 乙方所交付的加工好的成品,由甲方按雙方確認的品質檢驗標準進行驗收,產品效能質量應與品質檢驗標準相符。凡不能達到檢驗標準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退 換貨。二 乙方所交付的成品,材料損耗率為 電阻 電容 二 三極體等標準尺寸為0402的元件平均0.8 標準尺寸0603和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