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製作電子相簿

2023-02-02 04:06:04 字數 642 閱讀 4134

目前來說電子相簿也是一種比較流行的**mv,很多人在從學校畢業的時候或者結婚的時候都會用製作電子相簿的形式來紀念這個人生中極為重要的時刻,也有很多人用製作電子相簿的方式來展示自己。但是電子相簿的製作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是那麼的容易,很多人都缺乏專業的知識。但其實手機上有一些軟體,即使你沒學過這方面的知識也能很好的製作電子相簿。

1、首先要在手機上**安裝「清爽**編輯器」,然後開啟軟體,其中首頁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編輯功能,找到「電子相簿」功能並點選開啟。

2、開啟之後,介面中會出現你手機上的所有**和**,將你準備製作電子相簿的**新增進下面的**欄中,然後再點選下一步。

3、這時會進入到選擇主題的介面,你可以在這裡選擇你喜歡的主題背景,有風景、搞怪、可愛、人像等等。

4、你也可以給相簿新增字幕,點選字幕進入到新增字幕介面,在輸入框中輸入你要新增的文字,然後再移動**中的內容框到合適的位置。你還可以對字幕的樣式進行調整,如大小、顏色、描邊等等。

5、在配樂選項中,有很多主題背景**供你選擇,其中雲**選項中也包含了多種型別的歌曲。選擇你喜歡的進行新增即可。

6、最後乙個是配音選項,在裡面既可以盡情的給電子相簿配上自己的**和歌聲。配完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即可。

這樣,乙個精美的電子相簿就製作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去下個「清爽**編輯器」試試手吧。

電子相簿製作電子教程

介紹你使用 memoriesontv memoriesontv 的前身就是 picturetotv 乙個非常不錯的電子相簿製作工具,該軟體上手非常容易,製作的電子相簿的過場特效非常專業,現在你還可以要相簿中新增 及文字幻燈,同時增加了相片特效。你不但可以用它來燒錄電子相簿 vcd svcd,而且還可...

memoriesontv 教程 電子相簿製作

第一步 建立相簿啟動程式。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單擊 試用 進入主介面。此時我們會發現,在軟體左側的 視盤 項下已存在乙個名為 相簿1 的相簿,右擊該相簿,選擇 重新命名相簿 將其命名為 我的親人 右擊 視盤 項,選擇 新增新相簿 為光碟增加乙個相簿,並命名為 我的朋友 如圖1 圖1第二步 建立區段單擊...

第11課製作電子相簿

師 下面老師來提問,看看誰的快速閱讀能力最強,課本上把視窗分成了四個區域,分別是什麼?師 單單從字面上理解,你覺得 1 文字在哪個區域裡新增進去?2 單擊 可以儲存電子相簿?3 單擊 可以預覽電子相簿?2 師 同學們都自學的很棒!相信下面的問題也難不倒你們,老師給你們列了一組問題,讓你們自己來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