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團活動室管理制度

2023-01-27 22:03:05 字數 1880 閱讀 7868

篇一:黨支部活動室管理制度

黨支部黨員活動室制度

黨支部黨員活動室是黨的基層組織開展黨組織生活、「三會一課」及其他形式黨員教育活動與相互交流的主要場所,是黨支部開展黨內各項活動的重要陣地。為了充分發揮黨支部黨員活動室的作用,規範黨支部黨員活動室的建設與管理,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黨支部黨員活動室的管理由支部負責。支部書記為黨員活動室管理第一責任人,並設立管理員,做到專人負責、專人管理。

二、黨支部黨員活動室內的設施和資料任何人不得隨意挪用、外借,任何人不得損壞室內設施和資料,如有損壞、丟失,責任人需照價賠償。

三、黨支部黨員活動室內的書刊、器材等是黨員學習教育的專用物品,不能改做它用,不能隨便損壞或丟失。

四、按照「經常性使用、規範化管理」原則,按時向黨員開放黨支部黨員活動室,提高使用效率,發揮教育功能。黨支部黨員活動室管理員要做好安排,每次使用黨支部應做好登記。

五、黨支部黨員活動室每次使用後,管理員須及時整理室內物品和打掃衛生,保持整潔的環境,檢查裝置和資料完好情況,並作好使用情況記錄。

六、黨支部黨員活動室內嚴禁大聲喧嘩、吃零食、亂扔髒物等,保持黨員活動室乾淨衛生。會議或學習期間請自覺將手機關閉或調到震動狀態,保持室內安靜。

湘機小學黨支部

篇二:黨員活動室管理制度

黨員活動室管理制度

一、黨員活動室是黨的基層組織進行政治生活、「三會一課」及其他形式黨員教育活動與相互交流的主要場所,是體現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的重要陣地。

二、黨員活動室的一切設施要登記造冊,由專人負責管理。

三、活動室每週一至周五下午固定開放,其他時間需使用活動室時,須徵得同意方可使用,並實行申請人負責制。活動室使用情況要及時做好記錄。

四、活動室所配備的所有物品,應妥善使用,用後按原樣擺放好,不得隨意外借,如損壞、丟失照價賠償。

五、室內報刊雜誌閱後需放回原處,未經同意不得攜帶外出。

六、活動室內嚴禁大聲喧嘩、吃零食、亂扔垃圾等,使用後應及時清掃,保持室內整潔。

篇三:黨員活動室管理制度

黨員活動室管理制度

(黨團活動室管理制度)  時間:20xx年04月01日**:本站原創作者:點選:

652次攝影:

黨員活動室是黨組織進行政治生活、「三會一課」及其他形式黨員教育活動與相互交流的主要場所,是反映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的重要陣地。為強化黨員活動室建設與管理,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各黨總支(支部)書記為黨員活動室管理第一責任人。

二、黨員活動室的一切設施要登記造冊,指派專人進行管理。

三、黨員活動室必須定期向全體黨員開放,如有臨時活動,須徵得書記同意後方可使用。

四、黨員活動室所配備的各種物品,應妥善保管使用,不得隨意外借,損壞,丟失要按價賠償。

五、室內報刊、雜誌閱後請放回原處,未經同意不得攜帶,借閱書刊需要按規定辦理借閱手續。

六、黨員活動室使用情況要認真做好記錄,使用以後要及時清理打掃,保持設施裝置、環境衛生乾淨整

華豐中學黨員活動室管理制度

黨員活動室是黨的基層組織進行政治生活、「三會一課」及其他形式黨員教育活動與相互交流的主要場所,是反映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的重要陣地。為搞好黨員活動室的建設與管理,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黨員活動室的管理由支部負責,辦公室負責日常管理;

二、黨員活動室的一切設施要登記造冊,派專人進行管理;

三、活動室每週一至周五下午固定開放,其他時間需使用活動室時,須徵得辦公室同意方可使用,並實行申請人負責制。活動室使用情況要及時做好記錄;

四、活動室所配備的所有物品,應妥善使用,用後按原樣擺放好,不得隨意外借,如損壞、丟失照價賠償;

五、室內報刊雜誌閱後請放回原處,未經同意不得攜帶外出;借用書刊需按規定辦理手續;

六、活動室內嚴禁大聲喧嘩、吃零食、亂扔髒物等,與會人員要養成講衛生、愛清潔的良好習慣,提倡自帶茶杯,嚴禁隨地吐痰、亂扔菸頭等雜物,保持黨員活動室乾淨衛生,使用後要及時清理打掃,保持整潔。

活動室管理制度

活動室是廣大職工工作之餘,為促進企業文化建設,豐富職工業餘生活,增強個人素質 提高生活質量的公益場所。為合理利用有限資源,更好的維護活動室秩序,確保其發揮積極作用,特制定如下制度,敬請自覺遵守 一 接待範圍 公司全體在職員工。二 管理權責 執行值班人員負責管理活動室開放。三 開放時間 如遇開會 學習...

活動室管理制度

為活躍全體員工文化體育生活,建立了職工活動室,為了更好的為全體員工提供良好的活動環境,特制訂本制度,望全體職工遵照執行 一 活動室由專人負責日常管理,其職責主要為按規定時間開關門,保持室內清潔衛生,維護 愛護裝置。二 工作時間一律不得進入室內活動,活動人員必須遵守活動時間,不得隨意要求提前或延長,特...

員工活動室管理制度

員工活動室是指專案部員工的文體娛樂活動的場所。為加強對活動室的管理,維護正常的工作秩序,確保公司員工有乙個文明 安靜 舒適的活動環境,特制定員工活動室管理制度如下 一 活動室內請勿隨地吐痰,亂扔果皮 紙屑 菸頭等雜物,保持室內清潔衛生,更不要吸菸,違者情節輕重進行處罰。二 活動完畢,各種器材要完好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