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慶為主題的作文 國慶節收穫

2023-01-27 04:57:06 字數 557 閱讀 6968

又是一年國慶佳節,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此

節日作文大全

國慶節的第一天,我正在玩,爸爸看我沒事幹,便把我叫去,說:「孩子,爸爸媽媽都在掙錢,你卻在花錢,你應該『打工』——做家務,讓你感受一下『打工』的滋味,如果幹得好,就給你一塊錢。」「什麼家務呀?

」我奇怪的問,爸爸說:「當然是洗碗了。」我看著爸爸嚴肅的表情,只好答應了。

「當……」已經七點了,晚飯後,爸爸放下手中的筷子,說:「孩子,開始『打工』吧!」於是,我把碗端進廚房。

乙個個油膩膩的碗,看著都不想洗,可是為了掙一點零花錢,只**著頭皮洗下去,我先拿了乙個碗,用水衝幾遍,就行了,這樣,乙個乙個的洗了,我想:打工也不難呀!我跑到客廳,「快把工錢拿來吧。

」我得意的說。「這麼快呀!」爸爸懷疑的問,走到廚房,爸爸看一眼我洗過的碗上殘留的食物說:

不行,重新洗。「並且爸爸給我做了示範,於是我拿起乙個碗,像爸爸一樣給上面擠一些洗潔精,刷一遍,再用水衝上五六遍就好了,我又把其他的碗洗了。

我對爸爸說:「請檢查。」爸爸看了看我重新洗過的碗說「很好!」於是爸爸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嶄新的一元錢給了我,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國慶節作文

我們,中學的初中生,青春煥發 熱血沸騰。擺脫幼稚走向了成熟,不再藏到父母寬大的羽翼下避風躲雨,而是如那高傲的海燕,渴望暴風雨,敢於戰鬥。我們雖然無需面對國土的淪喪,無需承受戰火硝煙,但是我們可能要阻擋不期而來的洪水,抗擊非典,預防禽流感,我們的飛船要上天,我們的足球要獲勝,我們要研究轉基因,我們要征...

國慶節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 吳橋中學八 3 班吳坤 今天是國慶節,是秋天的節日,秋天就是豐收的季節,乙個美好的季節。老師說國慶節放七天。聽到這個訊息,全班立刻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高興地手舞足蹈,就像乙個個猴子活蹦亂跳。國慶節到了,街道繁華了,遊客更多了。東關街也不例外,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橋上,房頂上都掛上了...

國慶節主題班會

國慶節主題班會 我愛我的祖國 活動目的 圍繞活動主題,向全體同學宣傳和弘揚民族精神的重要意義,培養學生熱愛祖國 熱愛家鄉的深厚感情,激發學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歷史責任感,營造良好的學習和活動氛圍 同時,更好地幫助他們了解祖國的發展變化,了解家鄉的變化,增強對祖國 對家鄉的熱愛,自覺地把自己的成長同祖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