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伸手彎彎腰環保工作會更好」活動倡議書 精

2023-01-26 20:30:02 字數 1241 閱讀 6449

2023年4月8日,我校團委組織團幹進行一次團隊會議,大會主題以「美好的校園環境要大家一起來創造」。

1.通過團員,團幹對校園環境的考察,發現問題。

2.以團支部為單位,討論問題的解決方法與制定活動計畫。

3.向全體同學,團員發出倡議。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想在乙個環境優美的校園環境中學習,還是乙個垃圾遍地的校園環境中學習呢?  整潔優雅的環境使我們的心情倍感舒暢。可是正當我們陶醉於校園美景時,卻因為一些同學的點點自私、幾分懶惰,讓我們不幸地看到了隨手丟棄的果皮紙屑、塑膠袋。

此時,你的心情怎樣呢?校園,是我們學習工作的重要場所,校園環境衛生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工作、學習和生活。我們相信,沒有哪乙個同學和老師希望在乙個垃圾遍地,放眼斑斑點點的環境中學習、生活。

所以,我代表校委、校團委、校工會向全校的老師和同學們發出如下倡議:

一、以愛護校園環境為榮,自覺維護校園的清潔衛生。

二、在校園內不邊走邊吃,不亂扔垃圾,若你看見亂扔垃圾的同學,要立即提醒他愛護校園清潔,讓他把垃圾撿起放入垃圾桶。

三、當你看到地面上有果皮紙屑、塑膠袋、廢棄物等垃圾時,主動撿起來放入垃圾桶裡,教室垃圾桶滿了要主動倒掉。

四、在食堂內不亂扔殘渣廢紙,隨時注意保持食堂清潔衛生。

五、保持寢室衛生,物品擺放整齊,垃圾入簍。

衛生工作要做好,校園清潔很重要。伸伸手,彎彎腰,校園垃圾不見了。就讓我們從身邊做起,你、我、他、我們大家,從每乙個人開始,從一點一滴做起,呵護我們的校園。

相信我們的校園一定會在我們用心的呵護下越來越美麗。

職教中心學生處

2023年4月

「伸伸手彎彎腰讓我們的校園更美麗」宣誓暨簽名活動議程

根據創衛相關檔案精神,結合我校實際,決定開展以「伸伸手彎彎腰讓我們的校園更美麗」的主題活動,並於4月11日舉行學生動員大會暨宣誓簽名活動,具體方案如下。

一、 時間: 2023年4月11日7:30

二、 地點:中院操場

三、 主題:「伸伸手彎彎腰讓我們的校園更美麗」簽名活動

四、 主持: 姜龍

五、 參加人員:全校學生

學校領導、學生處、校團委、政教處、各班主任帶領本班團幹、班幹。

六、主要議程:

1. 7:20各分校整隊集合

2. 7:30點活動準時開始

3. 各班學生代表帶領學生宣誓

4. 由學校領導帶頭帶領學生簽名

5. 宣誓簽名活動後開始實施

職教中心學生處

2023年4月8日

「伸伸手 彎彎腰 環保工作會更好」活動倡議書

伸伸手 彎彎腰 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你想在乙個環境優美的校園環境中學習,還是乙個垃圾遍地的校園環境中學習呢?整潔優雅的環境使我們的心情倍感舒暢。可是正當我們陶醉於校園美景時,卻因為一些同學的點點自私 幾分懶惰,讓我們不幸地看到了隨手丟棄的果皮紙屑 塑膠袋。此時,你的心情怎樣呢?校園,是...

陶金坪學校彎彎腰總結

陶金坪鄉學校 清潔家園,彎彎腰 活動總結 為進一步鞏固陶金坪鄉學校文明學校建立成果,陶金坪鄉學校在2012年9份按照以黃校長部署開展了 清潔家園,彎彎腰 活動,現將活動的階段性工作做如下總結 一 加強組織領導,落實責任。學校成立了專門的領導班子,對全校外邊相關溪流的清潔家園行動作統一的部署安排,把工...

彎彎腰活動倡議書

彎彎腰,撿起一片文明 活動倡議書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學校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每天,我們在這裡學習 生活。她是知識的列車,是成長的搖籃。她給予我們每個人以無私的饋贈!然而,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還存在著一些不和諧的音符 教室裡的片片廢紙 操場上的塑膠袋 隨手亂扔的雜物 見到這樣的情景,如果你能夠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