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敬業誠信,打造質量教育活動工作總結

2023-01-24 19:45:06 字數 1161 閱讀 7950

開展敬業誠信,打

造精品質量教育活動工作總結

編制校對

批准 年一月四日

開展敬業誠信,打

造精品質量教育活動工作總結

民品分公司根據總公司《關於開展敬業誠信,打造精品質量教育活動的通知》(司發【2019】22號)檔案精神,結合民品分公司實際,紮實做好分公司「敬業誠信,打造精品質量」工作,為了本次活動的順利開展,分公司制定了細密的工作計畫,並多種形式開展工作,現將分公司工作總結如下:

1、2023年3月6日下午在民品分公司會議室由分公司三位領導組織召開了民品分公司質量教育大會,組織動員,分公司緊跟公司的要求,在第一時間積極組織人員學習「開展敬業誠信,精品質量教育活動」的動員大會,讓每乙個員工都知道「敬業誠信,精品質量教育活動」的主題,讓每乙個員工都主動行動起來以主人公的身份參與進來。制定切實可行的活動計畫,組織成立質量教育活動工作小組,明確小組各職責分工,使敬業誠信打造精品的活動順利實施。

2、分公司綜合管理室和和質量管理室採用製作專題板報、宣傳標語形式為「敬業誠信,精品質量教育活動」營造良好氛圍,制定以「敬業誠信,打造精品質量教育活動」為主題的宣傳版畫,通過宣傳版畫的教育活動,使每一位員工養成做事誠信,勤奮做事,用心做事的良好工作習慣,杜絕質量事故的發生。

3.每月月初定期召開一次質量教育活動總結會(2023年2月—12月),對出現問題及時組織人員召開質量分析會,對出質量問題進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並監督落實,切實提高產品的實物質量。

4. 公司投入資金新建奧特佳生產線,購置了標準件挑選機,並對網帶爐生產線進行了維護,使分公司裝置生產大幅提高,為本次活動打下了良好基礎。

5. 工藝紀律檢查(2023年2月—12月),針對分公司工藝管控溥弱環節,分公司技術工藝室重新翻新奧特佳工藝規程和檢驗規程,每週定期對工藝紀律執**況進行檢查,排查質量隱患,質量室每個星期週末對各個生產部門進行現場產品標識、檢驗員三檢情況、各個工序質量隱患進行清理檢查,並在質量總結報告。

6.生產保障室進行現場6s的檢查(2023年2月—12月),保證產品零件的五清六分批,生產現場整理、整頓、清潔、規範、安全。做好產品的標識。

7.工具室、生產工段配合共同做好「敬業誠信,打造精品質量教育活動」。

通過對此次敬業誠信,打造精品質量教育活動」中取得的效果進行總結,我分公司取得較好的成績,對寶貴的經驗與措施我公司在新的一年裡將納入分公司管理制度及技術工藝檔案中,爭取2023年分公司敬業誠信,打造精品工作做得更好。

開展三話活動打造教育特色

大力開展 三話 教育活動 努力打造 三話 教育特色 規範管理上檔次三話教育創特色求真務實爭一流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一切成效都跟基於管理,規範就是管理的綱,就是守規矩的模範。三話 即 敢說話,要說話,會說話 敢就是膽量勇氣,要就是自覺主動,會就是做到完美。敢說話要說話是會說話的前提,會說話是結果...

大橋處開展誠信教育主題實踐活動工作總結

根據市文明辦關於開展文明城市建立活動的通知要求,我處於2011年8月在全處範圍內開展了 誠信教育月 主題實踐活動,取得了預期效果 一是大力加強機關誠信建設。處各科室切實加強機關誠信建設,以誠信辦事 誠信服務的實際行動取信於民。繼續健全我處視窗服務部門向社會承諾制度,繼續推進創文明機關 爭創 文明示範...

開展誠信教育活動總結

按照公司晉電三 2008 30號檔案關於開展 人人講誠信 主題教育活動的要求和部署,我工程處領導高度重視該項活動,組織全體員工認真學習和深刻領會會議與檔案精神,全面部署各項工作,要求把 人人講誠信 主題教育活動融入工程處正在開展的各項工作中。一 成立工程處 人人講誠信 主題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組長 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