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版一年級七小四英語M1知識

2023-01-24 06:18:05 字數 950 閱讀 1246

教學重點:

u1 1描述過去某天某人的生日的句型

2 描述某人過去在某地的句型

3 描述某人住在某地的句型

4 描述某人正在做某事的句型

5 介紹事物的句型

6 「 tell me about... 」 的用法7 你會寫英文書信嗎?

u2 8 如何表達「我有 」

9 描述某人的體貌特徵的句型

10 辨析」there be」 與 「h**e/ has got」

11 描述某人性格特點的句型

12 描述體貌特徵及性格特點的詞彙

13 巧記am / is / are 的用法14 客氣的 「 thank you for ... 」

15 感謝語歸納

能力目標:

能夠閱讀和學寫英文書信

知識目標:

詞彙:親愛的身體狀況的)好,健康的

(介詞)... 的不久,很快

告訴愛你的

句型:it was my birthday in saturday.

we were at buckingham palace.

i』ve got a new friend, too.

she』s got short hair.

she』s very clever

短語:讀一封信來自

住在倫敦非常好

在北京在星期六

一張 ...... 的**我的生日

在白金漢宮乙個新朋友

中國朋友們在長城

電腦遊戲盡快給我寫信

感謝你的來信祝你生日快樂

情景詳解:

艾公尺正在讀露西的來信。露西是她在倫敦的露西在信中談到了她的生日和她的新朋友扎拉,在信裡還有兩張**。

艾公尺給露西回信。她告訴露西她現在十歲了,而且她也有乙個新朋友。她的新朋友叫濛濛。 濛濛梳著短髮,她非常聰明。在信裡有一張**,**上艾公尺和濛濛在長城。

外研版七年級下冊英語M1 M3月考試題 一

說明 1.全卷滿分為120分,考試用時100分鐘。一 聽力理解 本大題分為a b c d四部分,共30小題,每小題1分,共30分 a.聽句子 本題有5小題,每小題1分,共5分 根據所聽句子的內容和所提的問題,選擇符合題意的圖畫回答問題。每小題聽一遍。1.what is that girl good ...

外研2019版四年級上M1 M4要點

module1 unit1 標題句it was my birthday on saturday.重點句it was my birthday on saturday.we were at buckingham palace.知識點1,表示過去某天是某人生日的句型。it was one s birthd...

2019外研版七年級英語上冊知識彙總

module 1 my clas ates unit 1重點 1我是中國人 2.你來自 3.你呢?4北京是中國的首都 5王輝是我的朋友,但是他不在我的班.6tony是我的名字,ith是我的姓.7你也是英國人嗎 8很高興認識你。9歡迎來到7年級4班。10你多大了 短語 1.來自 2.幾歲 3 歲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