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來人員安全責任書

2023-01-23 15:39:06 字數 883 閱讀 3834

***x****

外來人員安全管理告知書

為加強外來人員的安全管理,保證外來人員和本公司人員的人身、 財產安全、裝置安全。特制定以下條例:

1. 外來人員要指定一名適當人員作為安全管理人員,負責該單位人員的安全管理。

2. 外來人員進入生產車間後不准錄影、拍照等。

3. 外來人員必須遵守本公司的規章制度,服從本公司的監督管理。 進入公司後不得隨意亂逛,必須在指定位置工作。

4. 外來人員必須經過本公司的安全告知後方可作業,否則本公司有權停止人員的作業甚至將人員清出工作現場。

5. 進入公司必須按照施工許可證要求穿戴個體勞動保護用品。

6. 每天工作結束必須將作業現場打掃,將垃圾清理出去,放到垃圾存放區、不得亂扔亂丟。

7. 危險施工區域必須設定警示牌或警示帶等。動火區域要有人員監護、放置滅火器清理或隔離可燃物質。

8. 登高作業必須佩戴安全帶安全繩及安全保護用品,高處作業時不得高處拋物。

9. 必須遵守本公司用電安全管理規定,不得亂拉亂接電線,隨意開關主電線路,不得有裸線頭直接插入接電箱。

10. 沒有公司相關人員許可的情況下不得擅自動用和拿取公司物品, 非緊急情況不得使用和損壞安全逃生裝置,開啟應急門及消防設施。

11. 施工過程中不得堵塞通道,及消防設施,不得使主幹道有積水、汙泥等汙染物,施工過程中必須有防護措施,防止地面、牆面、裝置等受損。

12. 外來人員不得在變壓器、配電室、主控室、裝置操作台附近逗留,不經允許不得觸及本公司裝置等,防止發生安全事故,造**員傷害。

13. 進入本公司必須遵守公司廠區環境、安全、衛生及各項規章制度,一旦發現違反規定者將給予相應的罰款、造成公司物品損壞的、將按照原價賠償。

14. 外來單位和人員必須遵守公司本安全管理規定,不得違反。

20 年月日

外來人員防控責任書

公司 部門 為落實外來人員進出公司的有關規定,做好客人到訪 外協送貨 務工人員應聘等外來人員的接待任務,嚴防不良分子進入公司,緊緊圍繞 打造平安瑞立 構建和諧瑞立 的目標,把外來人員接待作為公司的日常工作來抓,按照 誰接待,誰負責 貫穿始終,保證接待工作中各環節有序銜接,特與部門 簽訂 外來人員防控...

外來人員安全告知

山東瀛寰化工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朋友 歡迎蒞臨山東瀛寰化工 為保障大家在生產區的人身安全和不影響公司正常生產經營活動,請您遵守如下安全注意事項 公司主要危險 有害因素是 火災 中毒 灼傷 觸電 高處墜落 機械傷害等。1 請在公司相關人員陪同下進入生產區,未經陪同人員允許禁止進入崗位 2 進入生產區...

外來人員安全告之

1 來賓請不要在廠區吸菸和使用明火,吸菸到指定地點,動火需審批。2 廠區內車輛行駛時速不得超過5公里 小時。3 請不要隨意開啟和動用各種機械裝置。4 請不要隨意動用消防裝置 器材。5 嚴禁酒後進入作業場所 6 物資出廠憑 出門條 出廠,否則按偷盜處理。7 未經允許不得在廠區內拍照。8 外來人員進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