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單位檔案 版本

2023-01-22 09:18:05 字數 862 閱讀 1047

消防檔案

單位名稱

建檔日期

目錄1、單位基本概況

注:消防安全責任人為單位負責人,消防安全管理人為單位分管安全的負責人,責任人和管理人也可由單位負責人一併兼任

建築概況

2、總平面圖及相關建築圖紙

注:標明消防設施、器材位置,

3、消防審批檔案、資料

說明:專案內容一般包括建築物或場所施工、使用或者開業及舉辦活動前的消防設計審核、消防驗收以及消防安全檢查的檔案、資料,附在表後存檔

4、消防管理組織機構

單位蓋章:

注:成員一般為各部門負責人或專兼職消防員

消防安全管理架構圖

指令傳輸線

資訊反饋線

督促網路執行

5、消防組織管理機構人員名單

消防安全管理人任命書

單位(蓋章)

消防安全責任書

單位(蓋章)

6、建築消防設施情況

7、義務消防組織情況

8、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

編號:001

注:每個重點部位乙個預案,每個預案一張**。

9、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目錄消防安全管理職責規定

第一條為明確我單位消防安全管理職責,落實逐級消防安全責任制和崗位消防安全責任制,依據《機關、團體、企業、事業消防安全管理規定》,制定本規定。

第二條單位各有關責任人員應按照本規定認真履行消防安全職責,保障消防安全。

第三條 ***作為我單位的法定代表人,是單位的消防安全管理責任人,應當履行下列消防安全職責:

第四條是單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人,對單位的消防安全責任人負責,實施和組織落實下列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九)消防安全責任人委託的其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一般社會單位如何製作消防檔案 1

一般社會單位的檔案製作 2 所有的經營單位都稱為是社會單位,社會單位包括兩種 一種是一般社會單位,另外一種稱為重點社會單位 或稱消防重點單位 如何區分一般社會單位和重點社會單位?重點單位一般是指娛樂場所及較大的商場 賓館 酒店等人員密集場所,如果你單位是重點社會單位,消防管理機構會告知。其他的單位是...

檔案的一般程式

前言第一章電力企業檔案管理概要 第一節名詞術語 第二節管理概要 第二章電力建設專案 工程 檔案管理 第一節管理概要 第二節檔案驗收 第三章電力建設專案 工程 歸檔檔案整理 第一節專案竣工檔案編制 第二節專案竣工檔案收集 第三節專案竣工檔案整理程式 一 整理 二 分類使用說明提要 火電 水電 輸變電 ...

一般公司任職檔案的範本

x公司 執行董事 法定代表人 監事任職書 經公司股東會議一致通過 一 選舉xx同志任xx公司執行董事 法定代表人 任期三年。二 選舉xx同志任xx公司監事,任期三年。公司執行董事 法定代表人 監事的任職資格經審查,上述被選人員均非國家公務員,確認符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及其他法律 法規的規定,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