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大學園區消防工作聯絡單

2023-01-22 07:36:02 字數 524 閱讀 3525

工作聯絡單

1、 b1樓二層防火捲簾實際安裝有,但圖紙上沒有?

回覆:從就近的聲光裝置引入管線,需加模組2個。

2、 b1樓有電梯,但沒有設計電梯迫降?

回覆:需從一層頂棚內打過牆眼進入電梯井內,然後從就近聲光裝置配管引線至電梯控制櫃,需加模組1個輸入/輸出。

3、 b1、b2樓平面圖中只有一層設計有強切和應急切換箱?

回覆:從每層就近的聯動裝置配管(外刷防火漆)穿線引入至每個配電箱?

材料:dn20鋼管明輔刷防火漆。zr-rvs-4×1.5。

b2號樓:鋼管210公尺(從聲光引入)、電線240公尺、輸入/輸出模組16個。

b1號樓:鋼管100公尺(從聲光引入)、電線150公尺、輸入/輸出 10個。

備註:1、2023年1月26日下午3:00 孔子大學bc棟消防負責人與設計院孫工溝通

2、2023年1月28日中午12:8分與設計院孫工再次溝通落實此問題,經協商採取以上方案施工解決以上問題。

濟寧市高新區職業教育培訓中心bc號樓

2015/1/28

大學園區文化節策劃書

桂林航天工業高等專科學校 第四屆園區文化節暨寢室文化節 總體規劃 為了夢想,我們努力拼搏 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揮灑著青春的汗水 在天地間棲息的一隅之地,我們彼此相惜 在同一屋簷下,我們一起進步。書香瓷苑,綻放美麗笑容 魅力博雅,開啟美好生活。文化節 活動安排如下 總負責人 黎積君 159 共青團桂林...

消防工作小結

1 結合公司年度工作安排,將強化消防安全管理納入年度重點工作安排,並根據分公司實際,細化了年度消防工作計畫,組織開展實施。2 根據消防工作計畫,年初及時完善了各單位消防管理臺帳,統計並編制了分公司全年消防配置計畫和消防器材檢測計畫,進一步完善了消防基礎設施管理 3 按照體系要求編制了消防培訓計畫和教...

消防工作總結

牟定一中 關於開展消防安全自檢自查工作的情況報告 牟定縣教育局 進入冬季,風乾物燥,是火災的多發季節,為了認真落實 楚雄州教育局 雲南省教育廳雲南省公安消防總隊關於進一步加強中小學消防安全宣傳教育工作檔案的通知 切實做好學校消防安全工作,堅決消除火災隱患,優化學校消防安全環境,有效預防和控制重特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