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東四中誠信書

2023-01-22 07:36:03 字數 490 閱讀 2876

林東四中學生誠信宣言

——初二一班詹洪洋 2023年5月23日親愛的同學們:

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君子以誠為貴,一諾千金一言九鼎,言必行,行必果,說到做到。

現在我代表林東四中全體同學,誠信宣言:(高舉右手、握緊拳頭)誠實有信、言行信果。

熱愛師長、孝敬父母。

言行一致,勇於擔當。

有責任、知使命,愛學校、愛班級、愛學習;

嚴格遵守校規校紀。

不說謊,不抄襲,不作弊;

說實話,做實事,有錯就改;

言必信,行必果;說到做到;

為人誠實,講信用,重信譽。

不比聰明比勤奮,不比闊氣比志氣。

不比基礎比進步,不比出身比未來。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要:以誠信,規範日常行為,誠信做人、誠信處事、誠信學習,遵紀守法,舉止文明,以實際行動帶動周圍的同學,一起加入誠信的隊伍,我誠信,我美麗,我誠信,我自豪!走誠信人生,創誠信校園!

謝謝大家!(敬禮)

滎陽四中簡介

滎陽市第四初級中學是一所年輕而富有朝氣的學校,它位於 鄭氏故里,象棋之都 河南省滎陽市。校園占地面積609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7567平方公尺。學校擁有4層綜合辦公樓 4層教學樓 5層宿舍樓各一棟,微機室3個 理化生實驗室 儀器室 體育器材室 教室 美術教室 心理諮詢室等各功能室一應俱全,還有3...

靈寶四中家訪制度

7 在規定的時間內走訪學生家庭是硬性指標,必須保質保量地完成。8 登記好家訪記錄。五 家訪注意事項 1.家訪中,應一切從實際出發,切忌片面孤立地看問題。2.家訪時,學生 學生家長都應在場,個別問題可要求學生迴避。3.注意交流方式方法,切忌告狀式家訪。避免使用令家長和學生失望的語言和結論。4.尊重家長...

四中消防演練小結

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習歷時3分鐘,可以說是在學校安全小組的認真組織下,是一次必要的 成功的全校師生安全疏散演習。這次演練活動,安排周密,全校師生高度重視,各工作人員各就各位,各司其職,認真負責,確保活動萬無一失。通過演習,使大家更加明確,一旦發生火情,每個人應該做什麼 如何正確報警 如何正確撲救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