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工作總結

2023-01-21 11:09:07 字數 2071 閱讀 8001

從2023年7月日進入雲南移動元陽公司至今已4個月,4個月來,在公司領導的關心和同事的支援、配合下,我在不同的工作崗位都有了一些收穫,為了總結經驗,發現不足,進一步明確今後的努力方向,特將進入公司工作以來的情況總結如下:

一、承擔的主要工作和完成情況

4個月來,我先後承擔了公司安排的營業廳諮詢/臺席、和163工程組到元陽所轄區內的13個鄉鎮做的推廣、在163工程組做調查資料的錄入和資料分類整理等工作。完成了10000多戶的資訊錄入,完成了公司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二、工作的做法和體會

從校園乙個單純的學生到企業承擔具體的業務工作,對我是乙個考驗。剛進入公司工作就得到公司領導的教誨,我牢記公司領導的每一句教導,並把它落實到具體工作中,把公司的事業與自己的利益和前途聯絡在一起思考。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件具體工作,哪怕是最細小的工作。

「136工程組」是公司實施服務領域擴充套件的策劃和工作機構,是公司事業發展必不可少的重要部門。在全縣各鄉鎮、各村進行農村人口手機使用情況的摸底調查工作是公司著眼自身發展和巨集觀決策所做的必需的調查工作,它關係到公司的發展,也就關係我到的利益,進入工程組辦公室工作後,我服從工程組領導的安排,積極、主動的參與,充分領會公司開展此項工作的意圖,認真學習公司和工程組的要求,並精心準備需要向村幹部講解的內容,思考怎樣講才能讓村幹部聽懂。在講解過程中,我努力做到使講解通俗易懂,明白曉暢,使每乙個聽講的村幹部都能接受公司的安排和要求,並能配合公司做好摸底調查工作,為公司提供準確的第一手資料。

做好檔案、資料整理和資料錄入等每一件最具體的工作,在資料整理和資料錄入工作中,認真細緻地核對,保證每一組資料準確,每乙個資料正確。

營業廳是公司面向社會、服務社會的視窗,是公司的形象部門,也是保證公司運轉的最重要的工作部門,它直接關乎著公司的利益,營業廳工作開展得好,服務到位,就能贏得客戶的認可和信賴,從而給公司帶來利益,如果營業廳工作飄浮,服務態度差,沒有信譽,就會使公司蒙受損失。這表面看似簡單的崗位,其實關乎著公司的生存和發展。因此,營業員工作崗位是最重要的崗位之一。

營業廳工作要接觸各種各樣的客戶,從年齡講,有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少年兒童,從職業講,有黨政機關幹部、教師、工人、農民、商人、無業者。客戶就是企業的上帝,這要求營業員公平對待每乙個客戶、對每乙個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在營業廳工作中,我從公司大局出發,認真做好每一件具體工作,熱情、大方、得體地對待不同身份、不同職業、不同年齡的的客戶,認真對待他們提出的每一項服務,努力實踐公司提出的「一切為了客戶」的服務宗旨,努力達到公司對營業廳員工的要求。

現代社會,新知識、新技術層出不窮,每乙個從業者,要想保證在工作中得心應手,做好每一件工作並取得工作成績就得不斷學習,更新知識,不斷充實自己和豐富自己。為此,我除積極主動地參加公司組織的每一次業務知識學習,業餘時間積極自學,不斷提高計算機應用技能和業務技能。同時積極思考學習什麼,怎樣學習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從而有針對性地學習那些急需學習的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三是虛心向公司同事學習,學習他們的工作態度、工作作風和處理業務的方法。通過學習,我的業務知識不斷豐富、業務能力有了很大提高,敬業精神不斷增強,為今後更好的工作並取得工作成績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經過這幾個月的工作,我有很多收穫和體會:

一是要有敬業精神,不論幹什麼工作,要想取得工作成績,要想贏得領導、同事、客戶的的認可,最重要的是要敬業,只有敬業,才能積極主動的去學習業務知識、去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從而把工作做好。

二是要不斷學習和思考。只有不斷學習和思考,解決問題的思路才會開闊,遇到問題才知道怎麼解決。競爭是時代的主題。

當今社會各行各業都充滿了激烈的競爭,因此新問題和新困難也會不斷增多,面對新問題、新困難需要我們想出解決的辦法,這就逼迫著我們每乙個員工要加強學習,善於思考,既要學會用手做事,也要學會用腦子做事。

三是要平等對待每乙個客戶。我們面對的客戶有各種階層、各種社會地位的人,有各種年齡層次的人。在對他們開展服務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公平地對待每乙個客戶,不論他是幹部還是農民,不論他是老人還是孩子。

只有這樣,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才能維護公司的利益。

三、不足和今後努力方向

參加工作幾個月來,在領導的關心和同事的幫助下,我取得了一些成績,但離公司的要求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業務能力還不是很強,業務知識還不是很豐富,獨立工作的能力還需要不斷提高等等。今後我還需要加強學習,不斷進取,努力達到公司的要求。以成為「負責任」和「最優秀」的員工作為自己努力的方向。

年度工作總結

井邊小學李先友 轉眼間,又一年在繁忙的工作中悄然而去。2015年,作為副校長,我在自己的崗位上學習 探索 進取 奉獻。全身心地投入學校的工作中,與領導班子成員團結協作,在促進學校教育教學質量的提公升上,勤奮磨礪,默默耕耘。在不斷收穫中繼續前行。現將過去一年的工作匯報如下 一 加強學習,在思索中前行。...

年度工作總結

班主任工作是很有挑戰性的工作,每乙個學生都是乙個世界,要想成為每乙個學生的朋友,要想得到每乙個學生的信任,需要付出很多的心血。但是,這一切都很值得,因為,你得到的將是乙個美麗的世界!三 教學工作 在教育教學方面,我努力加強教育理論學習,提高教學水平。要提高教學質量,關鍵是上好課。為了上好課,我做了下...

年度工作總結

一 王浩2014年年度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不知不覺中2015年已經開始了,回首2014年不禁有萬千感慨。這一年中,有歡笑也有汗水,但是我過得很充實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在領導和同事的積極幫助下,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現將2014年度的工作總結如下 1.本年度主要工作總結 本人於2014年6月低到馮地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