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工程合同書

2023-01-19 11:57:06 字數 594 閱讀 6410

甲方: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有關規定,為明確雙方在拆除過程中的權利、義務和責任,雙方通過充分協商,本著平等、自願、有償、誠信、合理的原則,訂立本合同。

一、工程內容

拆除會寧縣東關小學啟智樓(舊北樓),面積2800平方公尺,並對地平面以上垃圾全部清理外運。

二、期限

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三、承包形式

拆除材料歸乙方,乙方向甲方支付元,甲方不支付拆除費用。押金元,若垃圾沒有清理完全,就按實際剩餘量在押金中扣除運費。

四、承包責任

1、拆除過程中乙方必須服從甲方管理。

2、乙方嚴格遵守安全勞動紀律,制定拆除安全措施。確保拆除安全。拆除過程中發生的一切安全事故的經濟責任和法律責任均由乙方承擔。

3、乙方要保證被拆除建築物周圍及校園內的道路、綠化帶等設施的安全無損。

4、違反本合同規定,甲、乙雙方各自承擔其責任。造成的損失由責任方全部承擔(含經濟損失)。

5、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工程拆除全部完成後自行終止。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法人代表法人代表:

委託**人委託**人:

簽約日期:2023年月日

拆除工程合同書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 下簡稱乙方 甲方將房屋拆除專案委託乙方進行拆除施工和渣土清運。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簽訂本協議。一 施工內容及工程量 1 施工內容 建築物拆除,渣土清運。2 拆除標準 按甲方拆除範圍內的房屋以及渣土清運,現場不留任何建築垃圾。3 施工中拆下除甲方需...

拆除工程合同書範本

建築物拆除合同書範本 發包方承包方 甲方將自有房屋秦金路房屋拆遷專案委託乙方進行拆除施工和渣土清運。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經共同協商,一致同意簽訂本協議。一 施工內容及工程量 1 施工內容 建築物拆除,渣土清運。2 拆除標準 拆除範圍內建築物房屋拆除 渣土清運至室內地平。3 注意 施工中拆下的各類...

房屋拆除工程合同書

發包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下簡稱乙方 甲方將拆遷專案中所涉及的部分建築物委託乙方進行拆除施工和渣土清運。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經共同協商,一致同意簽訂本協議。一 施工內容及工程量 1 施工內容 建築物拆除,渣土清運。2 工程數量m2 3 拆除標準 拆除範圍內建築物房屋拆除 渣土清運至室內地平。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