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農信社考試申論熱點 以人為本取消重複審批

2023-01-18 07:15:04 字數 475 閱讀 6141

[對策]

對此,**應該做到以人為本,建設服務型**。一是堅決落實簡政放權,突破重複審批的牢籠。「簡政放權」是新一屆**作為轉變**職能的突破口。

各地方**和部門應該簡化審批程式,建立一審一複核制度,取消領導簽批程式。二是建立一站式審批服務。**可以建立「一站式」審批服務,推進乙個行政機關的審批事項向乙個處室集中、行政審批處室向服務中心集中。

三是規範公開辦事流程。進一步清理行政審批事項,規範公開辦事流程。凡沒有法律法規依據的行政審批事項和審批環節一律予以取消,重複審批的審批事項一律予以取消。

四是全面推進行政審批公開,把審批事項、審批程式、申報條件、辦事方法、辦結時限、服務承諾等在網上公布。大力推行網上審批,實行網上公開申報、受理、諮詢和辦復,積極推廣併聯審批、聯合審批、績效評估等有效做法,為群眾辦事提供更多便利。

【可用妙語】

***: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

《管子霸業》:以人為本,本治則國固,本亂則國危。

2019江西農信社招聘考試模擬試題十二

1.如果企業速動比率很小,則下列結論成立的是 a.企業流動資產占用過多 b.企業短期償債能力很強 c.企業短期償債能力不強 d.企業資產流動性很強 2.在中國境內註冊的公司發行,直接在中國香港發行上市的是 a股 股 股 股 3.貨幣政策的制定者和執行者是 a.地方 b.商業銀行 c.政策性銀行 d....

2019江西農信社招聘考試聘筆試備考指南

近年來由於農信社工作穩定 工資福利待遇好,大多數省市採取公開招聘的形式,成為求職者們的求職熱點。農信社考試必然要經歷筆試環節,部分省份如陝西省採取的是先面試後筆試的形式,部分省份如湖南省採取的是先筆試後面試的形式。因此,如何順利通過筆試是非常關鍵的。一 確定報考方向,了解當地考情 農信社考試並不是由...

2019江西農信社考試行測技巧之整除思想

而甲的100本書當中有13 是專業書,即13本專業書,那麼甲的非專業書就是87本。該題看似無解,其實是想考察考生對整除思想的掌握程度,如果能快速看到本題的突破口所在,那麼不僅可以解題,甚至是不需要列式計算就能直接秒殺的 例題2 一單位組織員工乘車去泰山,要求每輛車上的員工數相等。起初,每輛車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