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招商部工作策略

2023-01-17 16:15:03 字數 790 閱讀 5373

1、確定招商業態

召集商場現有商會開展座談會,讓大家集思廣益,梳理現在建材城所欠缺業態,然後針對欠缺業態制定招商方案。

2、重點市場的招商拓展

招商專員劃分區域、市場,對新鄉市現有建材市場進行招商拜訪,收集商戶資訊,積累意向客戶。

3、轉移廣宣重心

加大市場推廣力度,適當減少建材城針對消費者的活動力度,將近階段工作重心放在商場影響力推廣,針對外部製造商場資金充沛,商鋪入駐情況良好訊號,為後續進駐商戶樹立信心。

4、組織**活動

針對現有商戶開展有效**活動,可充分調動丁總、楊總的社會資源聯絡現階段交房小區,以商場名義與開發商聯合開展建材**活動。通過**活動提高商戶營業額,為建材城建立良好的商戶口碑。

5、適應國策調整思路

因房地產國家大政策「精裝交房」影響,未來一段時期將建材生意將會越來越集中化,大的商戶將具有更大的優勢,小商戶因資金、資質、人力燈諸多原因將越來越難以生存,建材城應該盡快組建新鄉市建材協會,以我建材城現有商戶為主體、其他市場商戶參與的建材協會。選取可靠人員作為協會會長,採取協會競標,分化消化的方式參與開發商建材材料招標,先人一步爭取新政策製造的「新蛋糕」。

6、專人負責追蹤和資料彙總

由專人負責實行**邀約和實地拜訪相結合的工作方式,對前期意向商戶重新梳理追蹤。並且對招商專員每日上報商戶資料和意向客戶資料進行彙總分類,方便後期進行考核確認。

7、線上推廣持續進行

由市場內部運營活動帶動市場人氣和市場在行業內的影響力,從側面輔助招商。通過市場運營活動,凝聚市場內商戶老闆的團結一致的精神,結合市場商戶本有的社會人脈資源,整合有效資料,挖掘潛在客戶。

維多利亞葡萄施肥方案

萌芽期 每畝用施美特梅之戀20 20 20 te的5kg 一桶根潤 5kg 主要作用是促進新梢生長,新根發育和花芽分化。用一次到兩次。膨果期 開花後至幼果膨大期,每畝用施美特梅之戀20 10 30 te的或者15 15 30 te的10kg,間隔十天左右用一次,主要作用是促進幼果的迅速膨大。共用兩次...

2019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大學簡介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大學成立於1915年,是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議會通過法案成立的公立大學,由澳洲聯邦 和維多利亞 聯合撥款執行。學校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首府墨爾本市,又稱維多利亞大學或維多利亞科技大學。維多利亞大學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 學科齊全的綜合性大學之一,現有在校生54000多人,國際學生3000...

紐西蘭留學 2023年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預科介紹

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位於紐西蘭首都惠靈頓市內,由於惠靈頓是紐西蘭經濟 文化及政治中心,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並有機會將其所學在此充分發揮。學校目前設有7個學院 建築和設計學院,商務管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人文和社會科學學院,法學院,自然科學學院。大學設有100多個本科專業,220多個研究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