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班主任工作計畫

2023-01-15 13:51:07 字數 839 閱讀 2900

4、繼續開展班級星級小組評比。爭當優秀小隊。每週進行評比總結。

5、繼續完善落實班級日常行為規範評比工作,按各項要求嚴格管理,評比要有實效,加強管理力度。繼續發揚團隊精神,健全四人小組管理制度。日評、日查、周總結工作切實到位。

6、兩操、衛生、紀律是班級工作的常規。要持抓不懈、嚴抓不怠。抓好兩操的質量。

7、堅持每週的評比班會。發揮家校聯絡本的作用,堅持每天的家校簽字溝通及評比**的簽閱。

8、嚴格按照早讀計畫進行早讀,要有專門的負責幹部。老師作好監督檢查工作。

9、繼續強化閱讀教學,形成班級的閱讀特色。

五、各月活動安排:

二月:1、做好新學期學生報到工作,配合學校做好開學典禮工作。收費工作盡快到位。

2、穩定班級秩序,完善小幹部隊伍,制定新學期班規。

3、做好新學期值周工作。

4、班級展示欄展示寒假生活內容。

三月:1、辦一期班級板報「我們校園」

2、主題中隊會「尋找雷鋒的足跡」

3、開展班級小課題研究活動。

四月:1、辦一期班級板報。

2、召開主題中隊會「我愛我的班集體「。

3、組織學生開展一次社會綜合實踐活動。

4、班級演講賽——「難忘母校」

五月:1、提前做好畢業考試各項工作。

2、組織班級朗讀優秀作文比賽,評優表彰。

3、做好畢業班畢業的各項工作

4、寫好學生畢業評語。

六月:1、迎接小學階段最後乙個「六一」節。

2、參加畢業考試。

3、認真填寫各項**。

4、力爭圓滿完成畢業班的各項工作。

5、做好期末各項總結工作。

6、畢業典禮晚會「再見了,母校」。

六年級班主任工作計畫

本學期,我和學生一起公升上了六年級,擔任了六年級一班的班主任,本著創造 輕鬆 民主 積極 向上 的學習氛圍和堅持 以學生為主體 的教學理念來開展本學期的工作。我們六 1 班一共48人,其中女生20人,男生28人,雖然男生多,但是在班級裡還是以女生為主體的。學習方面,大部分學生都很積極,對學習充滿興趣...

六年級班主任工作計畫

2012 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 教師的使命就是教育好每一位學生,而班主任的使命便是以學生的健康成長為首要任務。如果一位班主任,不能夠把學生放在心中的首位,那它就不是一名稱職的班主任,更不是一名稱職的教師。班主任的任務是神聖而又光榮,學生應以自己的班主任為榮,班主任也因以自己的學生而光榮。這是我一直...

六年級班主任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在學校領導下,以突出體現學生主體為中心,加強學生幹部隊伍建設,加強學生的自我教育 民主管理能力,開展好學生的政治思想教育 道德教育 法制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把學生培養觀具有健全人格 美好心靈,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四有新人。二 主要工作 1 加強班幹部隊伍建設。建立一支工作能力強 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