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督查通知

2023-01-14 11:27:02 字數 1255 閱讀 2755

關於開展2023年建立充分就業城區工作

專項督查的通知

為全力迎接12月杭州市對我區建立充分就業城區的考核抽查,確保今年建立充分就業城區工作的順利推進,根據區建立充分就業社群工作領導小組的要求,區建立辦將會同部分建立工作成員單位在10月上旬對各鎮鄉(街道)、開發區、塘南辦事處開展一次建立充分就業城區工作的專項督查,現將具體事項通知如下:

一、時間安排

1、督查培訓: 10月8日上午9:00在臨平賓館二樓富華樓會議室召開全體督查人員培訓會議,對本次督查內容、形式進行統

一、明確。

2、督查工作:集中安排在2023年10月9日至10月14日之間進行,具體安排由各督查組自行決定。

二、內容方式

根據2023年度餘杭區建立充分就業城區工作實施方案中明確的工作步驟和時間節點,採取書面匯報、檢查基礎工作、檢視台賬等形式,全面了解各鎮鄉(街道)、開發區及所屬社群(村)建立工作進展情況,對建立過程中亟需解決的問題進行指導,對社群建立存在嚴重問題以發放整改通知書的形式要求其限期整改。

三、人員安排

本次督查由各建立工作成員單位牽頭,抽調部分示範社群工作人員,以各勞動保障管理所為單位分四組進行,具體安排為:

第一組:臨平片

組長: 吳偉(區發改局)

副組長:沈建萍

組員:莫雅明(區財政局)、*沈磊蕾、俞忠群、阮翠萍、袁秋萍、沈達、徐建明、金紅梅

第二組:塘栖片(含良渚街道部分社群)

組長:楊一麗(區總工會)

副組長:張法榮

組員:沈俊玲(區統計局)、*周凱、王志榮、丁麗英、唐雯、王彩琴

第三組:瓶窯片

組長:姚慧良(區工商分局)

副組長:錢國強

組員:湯秋(區農業局)、*錢俊、徐菁、張莉、孫新星、李雅萍、張秋芬

第四組:餘杭片

組長:李聚忠(區勞保局)

副組長:張曉珺

組員:殷偉光(區民政局)、*張俊奇、胡燕明、張敏、許小芳、周徐珍、壽琛強

以上帶「*」的為各組聯絡員,建立成員單位人員由建立辦通知,社群工作人員由鎮、街道、開發區通知。

四、工作要求

1、各有關單位要充分認識開展建立充分就業城區工作的重要性,嚴格按照建立步驟開展建立工作,根據考核時間節點要求,倒排建立工作計畫,認真開展建立活動,保證建立臺帳規範到位,為順利通過建立考核奠定基礎。

2、各片督查組要認真檢查、悉心指導。督查結束後要將本次督查指導情況在10月20日前彙總後上報區建立辦,區建立辦將向全區進行通報。

餘杭區建立充分就業城區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3年9月29日

員工生日會通知10月

廣州市手心足休閒健身 檔案 手心足字 2010 018號 關於員工生日會通知 為進一步加強手心足養生館的企業文化建設,不斷提公升公司員工的凝聚力和歸屬感,使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公司如家的溫暖和親人的關懷。經公司研究決定,從2010年10月份起公司將在每月月底為當月的壽星舉辦一場員工生日會。1 活動主題 ...

10月優秀寢室評比通知

關於開展十月份宿舍 公寓 精神文明建立評比工作的通知 各學部 根據 湖南農業大學東方科技學院學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設辦法 獎懲規定,全院每月評比一批 優秀文明寢室 每學期評比4次,每次按學部寢室總量2.5 的比例評選,即經管 理工 人文 生科學部各10 9 6 6間寢室,合格寢室獎金50元。其具體評比方...

聯合督查通知zjt

關於開展汙染減排和松花江規劃專案 專項督查的通知 各市 地 人民 行署 省農墾總局 2012年7月14日,省 召開了全省汙染減排暨松花江流域水汙染防治推進會議,為貫徹落實王憲魁省長在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經省 同意,省節能減排工作領導小組主要成員單位省環境保護廳 省 省住建廳 省畜牧獸醫局等部門將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