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競賽的通知 改

2023-01-13 14:48:05 字數 564 閱讀 6609

關於開展地球科學學院學習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

中全會精神暨入黨積極分子黨史知識競賽的通知

地學院各學生黨支部:

為引導和帶動全體學生深刻領會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準確把握黨在新時期提出的新任務和新要求,提公升大學生的政治素養和政治素質,經學院黨委研究,決定在全院學生中開展學習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暨入黨積極分子黨史知識競賽(下簡稱知識競賽)。現將具體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動物件

地球科學學院全體黨員(包含預備黨員)、入黨積極分子

二、活動時間

2023年10月中旬—11月上旬

三、活動步驟

1.準備階段(即日起至10月18日)

認真學習黨章,以黨章內容為基礎,同時學校黨委組織部**開通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知識競賽網路學習平台,供學生研讀學習。

2.學院初賽

地球科學學院黨委擬定於10月18日中午在北區綜合樓進行初賽,比賽形式為筆試,時間為90分鐘。入黨積極分子的考核成績將作為本年度發展的必要條件,地點另作通知。本次競賽設一等獎兩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五名,並授予獲獎證書。

3.學校複賽、決賽

安全知識競賽的通知

運裕公司2011年安全知識競賽的通知 根據6月份 安全生產月 活動方案的安排,為加強安全文化建設,推動公司安全生產責任制和各項規章制度的落實,提高廣大職工的安全生產知識,增強廣大職工的自我保護能力,促進公司安全 高效和文明生產,我公司決定在6月18日舉辦一場安全知識競賽活動,具體安排如下 一 參賽人...

關於參加心理知識競賽的通知

各系 院 為了更好地宣傳心理健康理念,增進我校學生對心理健康知識的了解,提高學生心理保健意識和心理調適能力,我校學生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決定在11月初至12月初舉辦主題為 學心理知識,揚青春夢想 的心理健康知識競賽,具體事宜安排如下 一 競賽物件 全校學生 二 競賽內容 本次競賽的內容以心理健康常識為...

關於舉辦安全知識競賽的通知

公司各單位 根據公司 關於開展 五個一 活動的通知 檔案要求,為進一步加強安全文化建設,營造 關注安全,關注生命 的安全文化氛圍,決定在6月中旬舉辦以 生命第一 教材內容為重點的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為了確保這次競賽活動成功,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一 活動組織 本次知識競賽由安全環保部 黨群工作部承辦,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