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敘事作文 運動會廣播稿

2023-01-12 15:06:04 字數 4661 閱讀 9234

今天,是第一天的運動會。每乙個運動員都精神抖擻,每一位運動員也都摩拳擦掌拳擦掌躍躍欲試。運動會是比賽的大會。

也不曾想因此而受傷。我在這兒還未比賽的運動員,你們要加油,輸的運動員,也用不著灰心喪氣,接下來的比賽中,你們要做得更好,更棒。

還有熊月程,江悅,高洋,袁思芮,鄧月卿。你們也不要去怨恨,去傷心。你們雖然錯過比賽。但要在接下來的三天比賽中要更努力,做得更好。

今天我們班比的不是很理想,但是我們不應該傷心,我希望我們班化悲痛為力量,一雪前恥。

我雖在覺得友誼第一,但是,我更覺得比賽重要點,因為友誼二字是個空殼,在比寒上都希望自己班贏,所以我更看重比賽,但我並不看重重輸贏,而更看中的是努力搏拼的精神。在這裡我要為班上所參賽者加油,只要你努力了,輸了就算了,但是我更希望你們贏再這裡我再向你們再聲的說一聲:加油!

七(1)班於洋洋

七(1)班的體育健兒們,不要為昨天的失敗而感到沮喪,悲憤。你們要化悲憤為動力,通往直前,勇爭第一。要切住,在你們身後,有一雙無形的手在為你們加油,鼓勁。

在我們心中,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們而感到自豪。七(1)班的體育健兒們,你們猶如戰場上奮勇殺敵的戰士,猶如春雨過後新長的竹筍,猶如大火燒過後的小草。一樣剛強,一樣可愛,一樣堅強不屈!

七(1)班的體育健兒們,無形的雙手在為你們加油,在為你們祝福!比賽拿冠軍,友誼拿永恆,信念拿不朽。

今天,是運動會第一天,我還在開幕式上舉了牌子,而且舉班牌還要戴白手套,而且穿上了白外衣後更像一位科學狂人了……

這回,我要媽媽祝福我們班上女戰士——江悅,她,擁有著馬一般的速度,跑道上,她就是顆閃亮的明亮。在跑道上,其它選手黯然失色,她身上閃著一身金光。今日的平凡,是她明日的輝煌時刻的一把火。

加油!江悅耳我從在跑道旁努力給你加油!要給班上拿乙個冠軍回來!

第二篇作文:

豐碩的收穫

——2023年五(四)中隊迎元旦主題隊會。

活動目的:

通過本次隊會,悉數2023年的收穫,使學生振奮精神,為2023年做出更好的計畫。同時培養學生合作活動的能力。活動準備:

1、撰寫主題隊會教案。2、準備發言稿,朗誦,歌曲,快板,三句半,舞蹈,製作幻燈片等。3、組織學生排練節目。

活動內容:

預備隊會:

組織委員:各小隊整隊,報告人數。

小隊長:立正!**身跑到中隊長面前互相敬禮,報告)報告中隊長: xx小隊應到xx人,實到xx人,報告完畢。

中隊長:接受你的報告!

小隊長:(跑回原位)稍息!

中隊長:全體立正!(跑到中隊輔導員面前,敬禮,報告)報告輔導員,五(4)中隊應到51人,實到51人,列隊完畢,請批准我們的活動開展,並邀請您參加我們的隊會。

輔導員:接受你的報告,很高興參加你們的隊會,預祝隊會圓滿成功。

組織委員:

第一項,全體立正!

第二項,出旗,敬禮,奏樂。(伴隨出旗**旗手出旗)禮畢。

第三項,唱隊歌(宣傳委員領唱)。

全體請坐下。

第四項,請中隊長講話,大家歡迎!

中隊長:

同學們,大家好! 2010的大幕即將落下,在這一年裡,我們每天努力學習,認真工作,我們都做了哪些事情呢?讓我們一起細細數來。

2023年的大門向我們敞開,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應該立下怎樣的目標?怎樣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呢?希望通過這次隊會,給大家以啟迪。

謝謝大家。

組織委員:第五項,活動開始。

第乙個節目:合唱《童年》

第二個節目:器樂合奏。

第三個節目:小合唱〈愛的人間〉。

第四個節目:快板〈祖國頌〉

第五個節目:各小組書法作品展示。

第六個節目:話劇〈小紅帽〉。

第七個節目:校園三句半。

宣傳委員:鋼城小學五(4)中隊「豐碩的收穫」主題隊會活動內容到此結束!

第六項,請輔導員老師講話。

輔導員:

常言道:「當播種時希望多多地收穫,但在過程中只需努力付出,辛勤勞作,不問收穫,該收穫的時候自然就有了收穫……」那麼到了年底,就應該是我們悉數我們的收穫的時候了。這一年裡,我們班共獲得11面衛生流動紅旗,12面紀律流動紅旗,5面課間操流動紅旗。

呼延龍玉、張凱哲擔任過學校公升旗手。鄧永祺被推選為區「四好少年」。4月9日我們班為雲南捐款72元。

4月23日我們班為玉樹捐款155元。

3月,我班姬爍新的《春到校園》、鄧永祺的《我的爸爸》在《洹水河畔的紅領巾——安陽市中小學通訊員大隊作品精選》上發表。

3月,我們班在學校眼睛保健操比賽中獲得二等獎。

3月,鄧永祺、程鈺龍、池翔、崔文韜、杜巨集業代表班級參加學校創衛知識考試,獲得二等獎。

4月19日,發動學生參加《我愛祖國的藍天》讀書活動,並寫讀後感或演講稿。

4月28日,我們班獲得「校訊通第五屆書香班級特別獎」,袁詩婷、付宇瑄被評為「閱讀天使」。

4月26、27日我校在六區體育場召開了全體學生競技運動會。在此次運動會上,我班學生踴躍參與,發揮特長,為班級爭得了總分第一的好成績!在女子4*100公尺接力賽中,呼延龍玉、周冰宇、池翔、張雪佳通力合作,取得第二的好成績;在男子4*100公尺接力賽中,張凱哲、信凱明、史嘉偉、崔文韜通力合作,取得第二的好成績!

我們的學生非常遵守會場紀律,注意保持看台衛生,宣傳積極踴躍,特獲得精神文明第一!2023年春季校運動會佳績連連:張凱哲(50公尺)第七;信凱明(100公尺)第一;史嘉偉(100公尺)第五;崔文韜(200公尺)第八;崔文韜(400公尺)第二;王邵龍(400公尺)第七;張凱哲(跳遠)第二;信凱明(跳遠)第七;梁浩麒(實心球)第三;王承武(實心球)第六;李林河跳高第七。

張雪佳(50公尺)第一;池翔(50公尺)第五;周冰宇(100公尺)第四;鄧永祺(400公尺)第二;呼延龍玉(400公尺)第四;馬碩(800公尺)第一;張雪佳(跳遠)第四;周冰宇(跳遠)第七;宋澤傑(實心球)第五;王鵬宇(實心球)第七;王鵬宇(跳高)第五;任潤玲(跳高)第八。

4月,我校進行了春季英語書寫比賽,我班同學獲佳績!一等獎:姬爍新、鄧永祺。

二等獎:呼延龍玉、胡敏、孫洲洲、史嘉偉、信凱明、付宇瑄、王欣宜、任潤玲、張凱哲、宋澤傑、張麗娜、張開翼。

5月5日,在殷都区第十七屆愛國主義讀書教育活動演講比賽中,姬爍新以她精彩的表現榮獲一等獎!

5月13日,在安陽市愛國主義讀書教育活動演講比賽中,姬爍新以她精彩的表現榮獲特等獎!

5月,在中華頌全國萬校小學生魅力作文國家級大賽中成果豐碩!一等獎:呼延龍玉《**日食》;鄧永祺《觀天安門廣場有感》;史嘉偉《雪》;池翔《小鸚鵡》;張凱哲《我的健康誰做主》;崔文韜《忠實的朋友》。

二等獎:王鵬宇《遊峨眉山》;王邵龍《一件傷心的事》;劉成昊《小狗歡歡》;周冰宇《雪》。三等獎:

付宇瑄《剪雪花》;申壹瑄《雲夢山一日遊》;張曉楠《畫眼睛》。優秀獎:侯沛震《苦咖啡》;張麗娜《美麗的人民公園》;王欣宜《日新月異的世紀》;馬碩《可愛的小雞》。

我也因此獲得指導獎。

5月,在安陽市「迎世博、促環保、愛生活」少兒手抄報、書法、繪畫大賽中,孫洲洲榮獲「小學組國畫優秀」獎。

5月,在第十七屆「全國萬校小學生創新作文大賽」中,部分同學獲獎,特向他們表示熱烈祝賀!二等獎:王欣宜《長輩們的童年》;鄧永祺《不到長城非好漢》。

三等獎:李林河《我學寫毛筆字》。優秀獎:

康澤源《特殊的作業》。

5月,在學校新廣播操比賽中榮獲年級第二名。

5月,呼延龍玉、申壹瑄被評為學校「優秀隊幹部」;劉鑫、袁詩婷、張開翼、張凱哲、喬宇欣、孫洲洲被評為學校「優秀少先隊員」;周冰宇、付宇瑄被評為學校「環保小衛士」。

6月,學校語文書寫比賽中,我班獲得年級團體總分第一的好成績。其中一等獎:張開翼、王依欣、張凱哲、王欣宜、喬雨欣、胡敏、呼延龍玉。二等獎:史嘉偉、付宇瑄。

張凱哲的《校園秋色》在《作文大王》2023年第6期上發表了片段。

5月25日,在殷都区爭當「四好少年」主題中隊會比賽中,榮獲一等獎。

鄧永祺的作文《不到長城非好漢》在《作文大王》2023年第八期上發表。

9月,王欣宜在安陽市第十八屆「小龍人」講故事大賽中獲優秀獎。

9月,喬雨欣在安陽市第六屆青少年兒童書信文化比賽中獲一等獎。

10月13日,我中隊的《愛我中華》主題隊會在安陽市主題隊會比賽中榮獲一等獎。10月30日,在家長會上為家長匯報演出。11月15日,又為全校班主任進行了觀摩展示。

11月1日,付宇瑄在安陽市「可旺杯·慶祝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徵文比賽(學生徵文)中榮獲三等獎,我也因此獲得優秀輔導獎。

11月4日,組織學生安全、迅速地完成學校組織的防震演戲。

11月4、5日,我班學生參加了學校的達標運動會。

11月,在校訊通第六屆「書香班級」活動中,榮獲「書香班級特別獎」,獲得500元圖書的獎勵。付宇瑄被評為「閱讀天使」。

2023年12月1日,在殷實小參加殷都区第八屆「小主人」講故事大賽,袁詩婷代表我們學校獲得了特等獎。

11月,申壹瑄在安陽市婦聯、安陽市教育局、安陽市精神文明建設知道委員會、安陽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聯合組織的「創維杯」安陽市首屆少年兒童泥塑大賽中榮獲「最佳巧手」獎。

12月,在本學期英語書寫比賽中,張開翼、任潤玲、申壹瑄、馬碩、王依欣、齊亞楠、鄧永祺獲得一等獎;王欣宜、劉鑫、呼延龍玉、信凱明、史嘉偉、孫洲洲獲得二等獎。

12月9日,參加學校歌詠比賽,以《蝸牛和黃鸝鳥》和《手拉著手》精彩表演獲得一等獎。

12月,在我校書法比賽中,張凱哲獲得一等獎,胡敏、喬雨欣獲得二等獎。

12月,在我校「經典誦讀首屆展演」比賽中,我班展示的《論語》和《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榮獲一等獎。

宣傳委員:第七項,呼號。

輔導員領呼: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隊員們:時刻準備著!

宣傳委員:第八項,全體立正,退隊旗,敬禮,奏樂。禮畢。五(四)中隊「豐碩的收穫」主題隊會到此結束。

運動會廣播稿廣播稿

廣播稿 選礦車間電力安全生產大檢查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集團公司關於開展電氣安全生產檢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認真查詢安全生產上存在的隱患和問題,確保安全目標的順利完成,選礦車間在副主任劉昇軍的帶領下認真開展了電力安全生產大檢查活動。車間成立了由電氣技術人員 安全員 班組人...

趣味運動會廣播稿趣味運動會廣播稿

strong 相關熱詞搜尋 廣播稿運動會趣味趣味運動會廣播稿保齡球,拜託了,專案有很多,釣魚,兩人三足等,我記得的就這麼多了,要是每天交的廣播稿不夠,我們會s的很慘的,排球發球比準,排球墊球 摸石過河,跳棋,擺渡,跳繩 單人和集體都有 拔河,投籃,套圈,象棋,趕豬,袋鼠跳我們初中馬上要開趣味運動會了...

運動會廣播稿 校運動會廣播稿集錦

1.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2.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3.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